close

媽咪要去板橋上60分鐘的研習課程,讓我們同樣有了60分鐘的時間,來到研習地點附近的板橋435藝文特區玩。我很喜歡這裡的大草坪、白石子沙坑、遊樂器材以及台灣玩具博物館,不過時間有限,我們先來大草坪踢球。

2010-5-20 上午 10-53-18.JPG

沒有正式學過足球的綠豆哥哥,從小對踢球就很有自己的一套,現在已經可以教粉圓弟弟如何將球踢得又直又遠。

2010-5-20 上午 10-53-28.JPG

粉圓弟弟自從上回和PG一起在新莊運動公園玩過跨下傳球的遊戲後 (網誌),始終念念不忘,也形成如此搞笑的畫面。

2010-5-20 上午 10-54-16.JPG

拿出大泡泡槍讓二兄弟追逐了一會兒後,我們到有樹蔭遮避兒童遊樂場玩,這裡有一組不銹鋼架的飛機形狀滑梯,想起自己小時候這樣的滑梯隨處可見,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多了。

2010-5-20 上午 10-56-49.JPG

現在的滑梯多屬組合式的,板橋435藝文特區的滑梯組相當壯觀,用鋼彈勇士作為主題,有三個滑梯可以溜。

2010-5-20 上午 10-58-07.JPG

除了樓梯外,還有攀爬架可以讓大孩子練習。

2010-5-20 上午 11-00-42.JPG

最後我們來到台灣玩具博物館看看,通常假日才開放的博物館,因為有團體參訪而有營業,戶外一大一小的木馬,重現我們兒時的回憶。

2010-5-20 上午 11-09-13.JPG

聽說台灣玩具博物館內有許多的古早味玩具,下回我們再約大家一起來吧!

2010-5-20 上午 11-11-27.JPG

媽咪下課後,原本打算去竹子湖彌補未趕上海芋季的遺憾,只是車行至竹子湖卻遇到下雨,再往小油坑方向開,雨反而停了,綠豆粉圓也首次親眼見到火山冒煙的景象。

2010-5-20 下午 01-34-27.JPG

回程想再去竹子湖,老天乾脆下起大雨讓我們死心,只得離開陽明山,在內湖運動公園停車場讓綠豆哥哥睡飽後,再去內湖運動中心溜滑梯囉!

2010-5-20 下午 02-02-29.JPG

【延伸閱讀】

陽光快回來!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初遊記

一大二小搭火車-新板都會公園+鶯歌陶瓷博物館

晨遊六萬坪依山傍水的南港公園

【相關資訊】

板橋435藝文特區 / 網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0-16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