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夜市和台北的不太一樣,像台北市士林夜市,除了吃的之外,大部份都是賣衣服、包包、鞋子;但嘉義的夜市除了小吃之外,還有很多遊戲攤位,以及120元2人吃的蒙古烤肉。

這裡蒙古烤肉的特色,就是它會給你一個盤子,然後各憑本事自己將盤子裝滿,只要不掉出來的都是你的菜,每次看到身旁的大學生可以把菜盤堆的像山一樣高,就很佩服他們的厲害,我頂多只能堆成一個丘陵而已,冏...

2009-3-28 下午 08-01-25.JPG
好吃的蒙古烤肉

不過我們夫妻的夜市之旅,也曾因為綠豆哥哥誕生而中斷的一年多,因為哥哥當年只要天黑還沒回到家,那麼晚上勢必大哭大鬧、一夜不得安眠,為此我們一年多天黑後都不敢在外逗留,更別說是去逛夜市了。

2009-3-28 下午 08-02-03.JPG

2009-3-28 下午 08-02-14.JPG
烤玉米真好吃

終於綠豆哥哥長大了,而粉圓弟弟則是人來瘋,不太會受到天亮天黑的影響,這才讓我們得以重溫那夜市的好滋味呢!

回想自己小時候,住家附近每週一天會有夜市,而那個夜市就有撈金魚、打彈珠的遊戲。這回吃飽喝足之後,也帶綠豆哥哥在夜市打彈珠,只是現在的彈珠台充滿著聲光效果,撥彈珠的工具也變了,還是覺得小時候用塑膠尺撥彈珠,然後看哪有幾格有疊到彈珠比較有趣呢!

2009-3-28 下午 08-36-20.JPG

2009-3-28 下午 08-36-32.JPG
覺得有點像"柏青哥"的放大版

2009-3-28 下午 08-53-51.JPG
統計分數,自己挑玩具

 

推薦閱讀:

追逐日光 - 淡水、士林、圓山飯店

嘉義布袋漁市場走春趣

台北火車站也有新鮮事

 

嘉樂福夜市在哪裡?

就在嘉義市文化路家樂福旁,車子可以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