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floraexpo.jpg

【2010/11/18-第2次造訪花博】綠豆粉圓遊花博第二天,我們搭公車從內湖出發,到圓山捷運站下車後,直奔G1圓山出入口。

G1圓山出入口有一面大型花牆,並有「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招牌,是必拍照的景點,但想要照片中不出現路人甲乙丙丁,是件很難的事情。照片中還可看見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枯萎和掉落的花朵。花牆的上方則是有共同參與花博的各縣市旗幟,和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各國國旗相輝映。

2010-11-18 上午 09-54-50.JPG

從G1圓山出入口進到花博圓山公園區後,在地景花海和原中山足球場的中央,有片很大的空地,可以讓孩子在這裡盡情跳舞,因為人潮正好一左(往地景花海)、一右(往爭艷館)湧去,這片空地沒什麼人經過。

2010-11-18 上午 11-41-58.JPG

上週我們在大佳河濱公園區,只有見到塑膠製的花精靈。今天在G1圓山出入口,可讓我們一次和四位花精靈相遇呢!

【小葵:向日葵精靈】相當熱情的小葵,見到綠豆粉圓二兄弟,就一把將他們擁進懷裡。

2010-11-18 上午 11-47-20.JPG

【小鬱:鬱金香精靈】主動的蹲下來以符合綠豆粉圓二兄弟的高度,和粉圓弟弟一起比出YA的手勢。

2010-11-18 上午 11-47-46.JPG

【小球:繡球花精靈】綠豆哥哥牽著小球的手,擺出他覺得很性感的POSE。

2010-11-18 上午 11-48-38.JPG

【百兒:百合花精靈】什麼事讓百兒這麼害羞呢?原來是綠豆哥哥偷偷打了百兒的屁股啦!唉哊~~

2010-11-18 上午 11-48-59.JPG

不過要給花博總部建議,花精靈旁其實都有工作人員相陪,如果工作人員可以有個「請排隊」的導引會更好,因為我們照順序等候時,卻往往會有路人突然搶入拍照,如果能有個排隊依據,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