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一直很喜歡動物,所以我們常常帶他去動物園玩。

不過因為團團圓圓的進駐,讓我們暫時跟木柵動物園說BYE,因為實在不想人擠人。

這次過年回嘉義,綠豆阿姨跟我們說,嘉義大學裡有養很多動物,當中包括了在木柵動物園看不到的--乳牛。

2009-1-26 下午 02-45-11.JPG

這可正合小綠豆的心意呢,於是我們兩家人就帶著3個小朋友出發去放牛囉!

就在嘉義大學校門旁邊還有一條路,彎進去就可以通往畜牧區。

看到乳牛的小綠豆非常開心,看到小綠豆手上有草的乳牛更是興奮。

小綠豆小心翼翼的拿著一根草想要給乳牛吃。

2009-1-26 下午 02-46-45.JPG

一開始小綠豆不太敢靠近,在媽咪和爸比一直鼓勵下,小綠豆終於鼓起勇氣,慢慢靠近大大的乳牛。

2009-1-26 下午 02-47-13.JPG

後來小綠豆發現只有一根草,似乎不得乳牛的青睞,於是他就抓了一把,果然白乳牛很給面子。

2009-1-26 下午 02-52-27.JPG

小綠豆還在餵乳牛前,還會用他的童音說:「來哦!」

實在給它很可愛啦!

旁邊還有室內的區域,裡面就是小牛和準備擠乳的母牛,小綠豆看著別的小朋友在餵牛,也很好奇呢!

2009-1-26 下午 03-02-02.JPG

看完乳牛之後,我們再帶小綠豆往旁邊的羊舍走,這裡養了好多不同品種的羊咩咩呢!

2009-1-26 下午 03-15-53.JPG

有了餵乳牛的經驗,看到比較小隻的羊咩咩,小綠豆的膽子也變大了,可以更近距離的餵羊咩咩吃草。

2009-1-26 下午 03-18-03.JPG

這次放牛吃草的經驗,對小綠豆來說一定很刺激,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可能夢想被很多乳牛圍攻吧,一直被嚇醒說:「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