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w-image
zoomable
 

過年期間不能讓大腦停機太久,所以早上約大家,下午一起去密室逃脫燒腦一下。

raw-image
zoomable
 

位於嘉義市民族路的「許多門」密室逃脫,就位於國泰大樓的二樓,斜對面有個大停車場,交通位置很方便。

raw-image
zoomable
 

「許多門」除了嘉義館之外,在台中、台南、高雄也有分館,算是中南部很有名的密室逃脫品牌。

目前在嘉義館有五款遊戲可以選擇,店家也貼心地分析了每一款的難度。

我們曾經挑戰過最簡單難度3顆星的《俠盜羅賓漢》,這次往更難的一級來挑戰難度4顆星的《歌劇名伶事件簿》。

為了不爆雷,就直接複製官網上的遊戲介紹:

在歌劇院中迂迴辦案的警探,一定得具備相關的基礎音樂知識跟辦案追緝技巧!
當然,這對於一個身經百戰的高階警探來說涉獵各種專門技能可是成功破案的先決條件!
難度中等偏易,初次挑戰的話,建議有一點點音樂相關知識會比較好!
但是對於有經驗的挑戰者也要小心,可能會為了其中的小陷阱而在最後功虧一簣!
raw-image
zoomable
 

在電梯旁邊有一整面照片牆,但沒有找到我們上回的照片,不知道要如何可以登上這面牆呢?是有什麼資格或條件嗎?

raw-image
zoomable
 

北部蠻多間密室逃脫的空間都不大,有的脫了鞋進門後就是密室了,但許多門嘉義館入口還可以有個很大的空間,可以在此等待。

會命名為「許多門」的原因,我個人的猜測,是它每款遊戲都有入口和出口兩道門,而密室裡面也會再有幾道門,所以整個空間真的有「許多門」,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命名的?

raw-image
zoomable
 

在等待的過程,如果有3個人以上按讚+分享,就可以來挑戰「解謎小屋」,是一款桌上的模型,依據提示打開兩道鎖,算是進入密室之前的暖身,內容和我們要挑戰的《歌劇名伶事件簿》有相關,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挑戰時間有60分鐘,我們一家四個人已經很有默契(也是磨合出來的),大家分工合作、集思廣義,所以我們在完全不用求救的情況下(每場遊戲有3次求救的機會),大約43分鐘就完成了。

我很推薦國高中學齡以上的家庭,可以全家一起挑戰密室逃脫或實境解謎,因為在過程中可以練習「平等式的合作」,每個成員可以發揮自己所擅長的能力,然後享受破關的樂趣!

 

許多門 嘉義館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46號2樓(民族國小對面國泰大樓)

預約電話:05-2277636 / 0906-2797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多門 密室逃脫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