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gif 

台北縣為了迎接年底改制為新北市,舉辦了許多相關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和愛上新北市,當中的「Young北縣 - 影音甄選大賞」是個很新鮮的項目,藉由一般民眾的DV或相機 (而非專業的廣告公關公司) 所拍攝的影片,呈現新北市的不同風貌。

今天凌晨我突發奇想,何不將綠豆哥哥在八里左岸練習騎腳踏車的影片,編輯轉檔訂名【綠豆哥哥鐵馬練習曲】投稿參賽呢?除了推薦規劃完善的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外,也是幫綠豆哥哥留下一個努力的記錄。

活動辦法 (連結) 中的評分方式,點閱率佔20%、網友投票佔30%、專家評分佔50%,但目前參賽影片中,點閱最高已超過16000、票數最高也超過7500,要在這些呈現新北市風光明媚的影片中脫穎而出,看來是件不容易的任務呢!

既然參賽,就要努力衝刺啦!如果你覺得【綠豆哥哥鐵馬練習曲】值得鼓勵,請幫忙點選下圖進入活動網址,並登入會員投我們一票哦!感恩咧~~~

You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