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粉圓二兄弟正處於愛玩水、卻又無法自主嗯嗯噓噓這件事的年齡,因此早在去年夏天,媽咪就幫哥哥在Y!拍上買了一包"大王GOO.N 戲水專用紙尿褲",而這戲水專用尿布也總算在今年派上用場了。

2009-4-11 下午 03-34-28.JPG
戲水專用尿布很好用喔!

傳統型的紙尿褲,一遇到水就會瞬間吸水變得很大包,而且傳統尿布也無法隔絕當中的嗯嗯和噓噓,很容易就擴散到整個水池,因此穿著傳統尿布戲水,實在不是一件道德的事情。

戲水專用的紙尿褲則是解決了上述二大問題,首次使用之後,果然給它很有效果,之後去一般的游泳池,只要在戲水尿布外再套上一件泳褲,就萬無一失了!(避免其他人誤會怎麼讓小朋友包著傳統尿布就下水的尷尬)

剛才在Y!拍上搜尋一下,有幾家賣家都有在賣,一包有3片,大約200元上下,所以單片快要70元,實在不便宜呢!不過也讓爸比很佩服日本人發明這種尿布的創意呢!


推薦閱讀:

翡翠灣堆沙玩水-綠豆哥哥篇

內湖運動公園消暑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