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賞鯨船上遠眺的宜蘭外澳海灘,其實前一晚就去夜探了,但媽咪覺得夜晚的大海很恐怖,因此留待天明再來一次。

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綠豆和粉圓起先是恐懼的,但兩兄弟在我的慫恿下,嚐試著踏進海水裡。一個海浪過來,綠豆開心的大叫,粉圓卻不小心跌倒...

DSCF8738.JPG

於是,之後的兩個小時,綠豆和我在海浪旁邊堆沙堡,粉圓則跟著媽咪在遙遠的沙灘上畫畫。

DSCF8751.JPG

然後綠豆愈來愈大膽。

DSCF8783.JPG

粉圓卻是看到我招手,就會哭出來。

DSCF8799.JPG

事後和粉圓聊起這件事,問他什麼時候才能和我一起到海裡玩?粉圓信誓旦旦地說:「我四歲的時候就敢到大海裡玩了」,我真欣賞這股恐懼卻有勇氣的豪情壯志呀。

DSCF8834.JPG  

一旁的沙灘,正是降落傘著地之處,會不會哪一天,換孩子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他們一起玩降落傘呢?」

嚇~~~

arrow
arrow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