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兩歲的孩子已經很在意自己的生日了。早上的星期六PG,當糸媽講到「100層樓的家」故事中,蝸牛在吃生日蛋糕時,粉圓弟弟竟然冒一句說:「今天我生日喔!」賺得大家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

前幾天粉圓弟弟和媽咪一起在網路上挑了這款小豬造型的蛋糕,有別於去年熱鬧的鼠寶週歲趴 (詳見網誌),兩歲生日我們選擇低調的在家慶祝。

2010-6-12 下午 07-00-20.JPG

在綠豆哥哥熱情的生日快樂歌聲祝賀下,粉圓弟弟跨越人生的第2年關卡,可是這生日蠟燭,怎麼被綠豆哥哥給搶先吹熄啦!?

NG!蠟燭再次點燃,讓真正的壽星粉圓弟弟親自吹熄。

2010-6-12 下午 07-01-09.JPG

戴上媽咪從學校帶回來的壽星帽,感覺更有生日的氣氛喔!

2010-6-12 下午 07-08-11.JPG

綠豆哥哥仍不免俗的要來插花。

2010-6-12 下午 07-08-35.JPG

只是可憐的粉圓弟弟,得了細菌型的腸胃炎,造成他生日過後都只能以稀飯裏腹。回嘉義時適逢他的農曆生日,媽咪特地買了一款不含奶油的蛋糕,再次幫他慶生。

粉圓弟弟看著沒有蠟燭的蛋糕,聽著身旁兩個哥哥唱的生日快樂歌,似乎有些不解和疑惑:「我的生日不是過了嗎?難道今天是3歲生日嗎?」

2010-6-20 下午 05-29-55.JPG

綠豆哥哥再次展現熱情,對粉圓弟弟又抱又親的,要是每天都能如此相親相愛就好囉!(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吧~~)

2010-6-20 下午 05-31-14.JPG

【延伸閱讀】

粉圓週歲趴第一彈-汐止PG六月慶生趴

粉圓週歲趴第二彈-家族同慶抓週趣

粉圓週歲趴第三彈-9706鼠寶大會師@幸運草主題餐廳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