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眼已經快要下午2點了,想不到只是一個海綿墊+幾顆球,就可以讓孩子玩那麼久,有時候過度幫孩子精挑細選玩具,不如讓他們與同年齡的孩子互動,自己發展出遊戲規則會更有趣。

主辦人廷媽說上次汐止媽咪網聚時,大家忘了自我介紹,變成結束後大家好像不太認識彼此,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了自我介紹時間。

2009-5-9 下午 01-55-45.JPG
綠豆哥哥一上台立刻靦腆了起來

2009-5-9 下午 01-56-29.JPG
還是學猴子抓癢比較快活

2009-5-9 下午 02-00-54.JPG
5個家庭大合照,由左至右依序為:小威廉&小小威、綠豆&粉圓、約約&璦璦、廷媽&HAKU、粉紅美家庭

家庭大合照結束後,想說讓孩子們也來照張相片,正當家長們拿起相機唱著小星星的同時,卻發現:綠豆哥哥自己在唱醜小鴨、小威廉一直喝寶健、約約和HAKU則一直看著小威廉喝的寶健,看來咱們的孩子都很難朝小小模特兒之路邁進囉!

2009-5-9 下午 02-04-37.JPG
只有小小威有看鏡頭

2009-5-9 下午 02-05-45.JPG
最後大家索性陪綠豆哥哥唱起醜小鴨的歌

這回來內湖運動公園,炙熱的天氣實在不適合讓小屁屁進沙坑裡面烤,不過卻很適合玩水哦!於是網聚結束後,威廉和約約璦璦家庭,就陪綠豆哥哥一起去水池續攤啦!

2009-5-9 下午 02-13-09.JPG
原本擔心綠豆只跟辣妹牽手,還好他還是會顧兄弟之情的

2009-5-9 下午 02-23-49.JPG
一人一桶水真過癮!

2009-5-9 下午 02-26-30.JPG
這是水槍,但我們始終不知道如何使用

2009-5-9 下午 02-32-10.JPG
小小威下水後,他的尿布就成了哥哥們的攻擊目標

2009-5-9 下午 02-35-08.JPG
綠豆哥哥當園丁在澆花 (花在哪裡呀?)

原本好不容易被阿媽哄睡的粉圓弟弟,沒多久就醒了,也一起加入水池大戰,以下為粉圓弟弟出浴美照精選輯...

2009-5-9 下午 02-40-01.JPG

2009-5-9 下午 02-40-41.JPG

2009-5-9 下午 02-41-31.JPG

2009-5-9 下午 02-42-15.JPG

2009-5-9 下午 02-42-46.JPG

2009-5-9 下午 02-42-51.JPG

2009-5-9 下午 02-43-30.JPG

覺得一歲左右時,頭、身體和腳正好呈現1:1:1的可愛比例 (粉圓弟弟現況),之後身高拉高,個人意見愈來愈多,就往惡魔比例邁進了 (綠豆哥哥現況)。

2009-5-9 下午 02-58-36.JPG
離開前一定要做的二件事:走獨木橋

2009-5-9 下午 03-01-08.JPG
離開前一定要做的二件事:玩洞洞

感謝廷媽主辦這次網聚,也感謝所有出席的家庭,帶給二兄弟和我們很美好的網聚初體驗,也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幫粉圓弟弟舉辦"週歲趴" (8月還有綠豆哥哥的"三歲趴"),未來大家有網聚,也要記得找我們哦!綠豆哥哥可以負責跳開場舞哦!

附註:內湖運動公園停車場到底在哪裡呀?

想要初次造訪內湖運動公園,可能看我們的Google Map可以知道公園是位於堤頂大道、舊宗路和民權東路中間,但卻找不到停車場,當初連我這個老內湖人,也是繞了兩圈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個"就是內湖運動公園的停車場呀!我試著用文字來敘述停車場的位置。

停車場位於堤頂大道上,以地圖北方在上的方位,停車場是在公園的西側(左邊),如果是從舊宗路右轉民權東路再右轉堤頂大道後,就要立刻靠最外側車道(最右邊),因為大約50公尺後就會抵達停車場的入口。

很多人第一次找不到的原因有二個,第一、內湖運動公園是在二樓!一樓是自來水公司的污水處理場,所以開車既使一直看旁邊,也看不到公園的影子,再說一次,公園在二樓啦!

第二、停車場的招牌寫的好像是"污水處理場回饋公園停車場"的樣子,反正不是寫內湖運動公園停車場就是了。

所以結論就是堤頂大道往北開,一過民權東路後就要靠最外側,大約50公尺就會看到一個停車場的小小入口,就把車停這兒!然後沿著牆上有很多自來水公司符號往左邊看,會有一個綠色斜坡往上,那個綠色斜坡就是內湖運動公園的入口 (方便自行車上下)。

如果真的還是找不到,那就約我們一起去吧!綠豆哥哥對那裡很熟,可以負責帶路喔!

 

延伸閱讀:

網聚初體驗 @內湖運動公園 (上)

粉圓弟弟再挑戰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兒童樂園閉園前一夜

 

更多照片在這裡!

 

內湖運動公園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