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上午10-10.JPG

展賦自學團將八週的暑假拆成四個各兩週的假期,因此在六月底和九月初就會各有一次暑假,這樣的規畫有三個好處:(1)不會因為學期過長而感到疲乏、(2)不會因為假期過長而無法收心、(3)和別人的假期錯開,享受高品質的假期安排。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014.JPG

我們在六月底的暑假,就安排了小人國的旅遊,因為別人還沒放假,所以當天就像是包場一樣,所有的遊樂設施可以一玩再玩。而巧合的是,我在八月底收到了小人國的邀請,希望我們可以帶給豆粉圓前去遊玩並記錄,也因為六月小人國的遊記還沒寫,正好趁這一次的邀約一併完成囉!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18.JPG

這兩次的小人國行程,我們略有不同的安排。六月的規劃是10點前抵達園區,然後搭乘火車直奔樂園,先將室內遊具玩過一遍後,在11點進入轟浪水樂園玩到1點,接著午餐後再玩戶外的遊具,最後再一路欣賞小人國的迷你世界建築離開。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23.JPG

而九月的行程規劃,則是10點抵達園區後,漫步在迷你台灣區(因為上回預留的時間太短了),再搭火車進入遊樂園。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016.JPG

而九月的行程因為適逢週六、加上是轟浪水樂園開放的最後一個週末,所以進到園區後就是萬頭鑽動的熱鬧場景囉!入園後不久即可看到「台灣民俗劇場」,當天演出的是「川劇變臉技」。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24.JPG

小人國是個跨越世代的遊樂園,帶著孩子同行的我,也常常會喚起自己小時候前來小人國的點點回憶呢!首先登場的是「迷你台灣區」。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26.JPG

所有的模型都非常逼真,尤其會動的各式火車,更是吸引了許多孩子駐足欣賞。照片中的板橋調車站,現在應該是不存在了,不過後方的高鐵軌道,也表示園區有更新喔!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28.JPG

很想帶著孩子,實地的探訪這些迷你建築的所在地,我相信以展賦自學團的行動學習力,一定可以將台灣各地景點走透透的。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30.JPG

當天我們必背必考的十大建設,也可以在小人國裡找到,不過這條高速公路的車,卻開的異常龜速呢!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33.JPG

雖然我們還沒有機會親眼目睹石門水庫洩洪的場景,不過小人國模擬的很真實,也可以走上壩頂一覽風景喔!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36.JPG

剛從香港回來的綠豆粉圓,很喜歡桃園機場飛機在跑道上滑行的樣貌。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38.JPG

許多台北市、新北市的建築,綠豆粉圓都在自學團的社會課和旅行課實際到訪過,看到縮小的建築,倍感熟悉呢!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42.JPG

夏令營的社會課,我們也有從東門(景福門)眺望總統府,這回綠豆粉圓以巨人之姿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44.JPG

每隔七分鐘,總統府前的道路就會有閱兵典禮進行,各式的坦克、裝甲、飛彈車陸續通過總統府。

2015年9月5日 上午10-50.JPG

接著進入了「迷你中國區」,最醒目的應該就是萬里長城了。

2015年6月30日 下午4-56.JPG

敦煌石窟的佛像,雖然縮小了,依舊很壯觀。

2015年6月30日 下午4-057.JPG

南京的天壇配上六月的夕陽,頗有一番風味的。

2015年6月30日 下午4-58.JPG

「迷你歐洲區」則需要搭乘火車進到樂園區後,穿過轟浪的金字塔造景後即可到達,除了步行遊覽迷你歐洲區之外,我們當天是搭乘水道船欣賞的喔!

2015年6月30日 下午4-41.JPG

「迷你美洲區」位於樂園的最後方,靠近摩天輪附近,綠豆粉圓最熟悉的自由女神像,當然不能錯過囉!

2015年6月30日 下午4-32.JPG

「迷你亞洲區」則位於從樂園要回到火車站的路上,很豪華的印度泰姬瑪哈陵。

IMG_3269

以及日本、韓國各式建築都位在這裡,可惜我們兩次都在樂園玩太久,因此最後在「迷你亞洲區」就只能走馬看花囉!

IMG_3275

跟著綠豆粉圓遊世界之後,就要一起去「遊樂園」啦!

 

延伸閱讀:

【跟著綠豆粉圓遊】2015小人國上篇:遊世界 

【跟著綠豆粉圓遊】2015小人國下篇:遊樂園 

【跟著綠豆粉圓遊】跨越世代的小人國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電話 : 03-471-7211

官網:http://www.woc.com.tw/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