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下午12-34.JPG

位於科教館B1、靠近動感3D劇院的《恐龍食場》是我們今日午餐的地點。門口的恐龍設有感應器,如果有人經過就會發出吼叫聲,不知情的我們一開始還被嚇一跳呢!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39

剛才在一樓《大航海》遇到的會說話的北極熊,在B1《恐龍食場》也有喔!這次多了一隻長毛象作伴。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38.JPG

《恐龍食場》最吸引人的亮點,應該就是可以坐在中華盜龍的化石下用餐了吧!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54.JPG

我想我們的食物,應該是不合恐龍的胃口啦!可以近距離地觀察恐龍骨骼,是很特別的經驗,吃著吃著,綠豆竟然數起中華盜龍的腳趾數目⋯⋯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2.JPG

吃飯前我們習慣先洗手,在《恐龍食場》中就設有洗手台,而且近看才發現,洗手台上鑲入了菊石呢!

2015年9月9日 下午1-022

入口旁規畫了兒童遊戲區,如果帶小小孩來的家長,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在裡面遊戲、然後自己在旁邊的座位用餐,不用擔心孩子走出視線。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43.JPG

除了恐龍之外,整個《恐龍食場》就像是擬真玩偶的動物園,粉圓一度想數數看究竟有幾種動物,我們推測應該有超過一百種以上吧!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4.JPG

螢幕播放著恐龍的影片,現在對於恐龍的研究,和我們小時候很不相同,這也是我們決定離開學校教育的原因之一,與其花大量的時間去背誦記憶可能過時的知識,不如擁有學習的動機和欲望更加重要。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45.JPG

《恐龍食場》的座位數很多,每一區搭配著不同的動物,也就有了不同的風貌,以往來到科教館最煩惱的用餐問題,也在這裡獲得解決。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050.JPG

目前有披薩、拉麵⋯⋯等可供選擇,不過看著平日空蕩蕩的座位,還是不禁替食場的店家捏把冷汗,有機會來科教館、天文館的家庭,別忘了來《恐龍食場》,感受和各種動物玩偶一起用餐的特別體驗喔!

2015年9月9日 下午1-024.JPG

石尚科教商場

地址:台北市士商路189號B1-2樓(台灣科學教育館內)

電話:02-2834-4921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secla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一樓:大航海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二樓:時驗工廠LAB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B1:恐龍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