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上午11-47.JPG

展賦自學團每半年左右都會前來台灣科學教育館行動學習,今年春學造訪時令我們相當驚艷,整個大廳、賣場和二樓都有著不同的面貌,然而因為行動學習的地點都在三樓以上,一直沒有機會認真的走走看看。

直到八月底接到石尚科教商場的邀約,請綠豆粉圓前來體驗感受,趁著自學團開學前的星期三,我們和涵涵兩家相約來科教館「逛街」。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59.JPG

石尚科教商場位於科教館內,共分成三個區域,一樓的《大航海》位於大廳的左側,裡面有摩斯漢堡、OK超商以及各式玩具教具的商店。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46.JPG

進入《大航海》首先遇見的是兩隻會說話的北極熊,介紹著各個區域的特色內容。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051.JPG

《大航海》正中央的長頸鹿擬真玩偶、以及懸空載滿動物的帆船,完全吸引住孩子和我們的目光,除了HANSA的擬真動物之外,也有許多特別的文創商品可以選購,像布偶明信片(收到的人可以將明信片上的布撕下來,縫成一個布偶)就讓我們很喜歡。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49.JPG

綠豆粉圓站在1:1的長頸鹿玩偶旁,顯得相當迷你,連大腿都還不到呢!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50.JPG

小長頸鹿則和二年級的涵涵差不多高。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52.JPG

綠豆曾經有兩年很著迷於恐龍,我們笑著說,當時如果有這個餐盤,綠豆一定每天都捨不得放手,然後怕被恐龍吃完食物,所以會吃得很快。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54.JPG

賣場中有許多的商品都設有試用品,讓孩子有機會嚐試不同的玩具和教具。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062.JPG

天花板也有巧思,飄浮在空中的雲朵,降低了室內空間的壓迫感。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058.JPG

抬頭瞥見達爾文的自畫像,孩子有機會在秋學的「動物主題課」當中認識這位深具影響力的生物學家。

2015年9月9日 上午11-059.JPG

接著我們要前往二樓的《時驗工廠》囉!

 

石尚科教商場

地址:台北市士商路189號B1-2樓(台灣科學教育館內)

電話:02-2834-4921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secla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一樓:大航海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二樓:時驗工廠LAB 

【跟著綠豆粉圓遊】石尚科教商場B1:恐龍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