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爸揪團|300人參加蝌蚪老師主持的動物檢定 (限學齡前)

動物檢定說明請見蝌蚪老師的BLOG:
http://aldabrantu.pixnet.net/blog/post/25421537

由於原訂場次時間為9:30,加上預計讓國小與學齡前合併,很難想像讓3歲到12歲的孩子一起檢定的場景。

因此我跟蝌蚪老師反映,他很願意幫學齡前的親子爭取獨立場次 (11:00~11:40),但需要滿場才可以 (300人)。

動物檢定學齡前親子獨立場次,蝌蚪老師將準備適齡的的問題,活動的內容和獎品、證書和原場次均相同,證書還會印上孩子的名字喔!

不限定哪一個親子團體或個人,只要孩子年齡在6歲以下,都歡迎登記。完全免費!

我們揪團期限到5/7(一)中午截止,如果達到300人,我們就請蝌蚪老師向主辦單位要求增開學齡前親子場次,如果未達,就只能請大家自行報名9:30的場次囉!

日期:2012年5月27日(日)
時間:上午11:00~11:40 (需提前15分鐘報到)
地點: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六樓國際會議廳
年齡:2~6歲的親子組
人數:300人 (如5/7未達人數即取消)
費用:免費 

歡迎各親子團體或個人共襄盛舉!請提供孩子姓名才能列印證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