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愛兒思聖誕活動,今年邀請國立體育大學團隊為我們規劃執行親子運動會,尋覓了台北許多場地後,敲定了位於捷運文湖線旁、11樓光線足視野佳的中正區民活動中心。

一早陽光明媚、心情大好,卻在路上接到企鵝老師的來電,「什麼!整棟停電!」我在腦中不斷思索著該換場地?還是取消?我爬上八樓遇到企鵝老師,老師說所有器材都已扛上11樓就位,乾脆,就把登高當成親子運動會的第一關吧!

DSC01969.JPG

真的很感謝愛兒思的家人們,沒有因為停電要爬樓梯而影響情緒,還聽到了好多孩子,完全不需要大人抱,自己爬上11樓後,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玩!

隨著音樂響起,親子們一起歡跳聖誕HO HO和快樂冒險島。 

DSC01970.JPG

暖身律動過後,親子運動會正式登場,首先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DSC02005.JPG

爸爸媽媽和孩子同穿一件褲子折返跑,孩子們都興奮地忘了拉住褲子,衝的速度比大人還快。 

DSC02007.JPG

雖然今年沒有造型大賽,但還是有孩子穿著超應景的聖誕服裝前來喔! 

DSC02023.JPG

第二個運動遊戲是「麋鹿雪橇」,坐上滑板車的雪橇,爸爸媽媽當麋鹿,推動著雪橇上的孩子向前行。 

DSC02068.JPG

聖誕活動最棒的畫面,就是全家一起參與,看到孩子和父母互動時的笑容,就是最幸福的禮物。 

DSC02072.JPG

企鵝老師說我一定要坐上雪橇,讓綠豆來當麋鹿推我向前,其實滑板車的速度很快耶,超刺激的。 

DSC02111.JPG

第三個運動遊戲是「雪中漫步」,想不到孩子竟然能在溜溜布上面飛奔耶!有種草上飛的輕功架勢。 

DSC02130.JPG

除了飛奔,偶而也要來個飛撲。 

DSC02140.JPG

再來一首律動,找找看聖誕老公公在哪裡呢? 

DSC02215.JPG

親子一起遊戲,是學齡前孩子最開心的事,更是孩子長大後就無法重來的畫面。 

DSC02244.JPG

疑?是誰來了呢? 

DSC02285.JPG

神秘嘉賓聖誕老公公出場! 

DSC02287.JPG

去年聖誕趴現場,也有看到孩子這樣的表情,大概是在想,這個聖誕老人怎麼和書中的不太一樣呢? 

DSC02291.JPG

參與2011愛兒思歡樂迎聖誕親子運動會所有家庭的大合照。 

DSC02361.JPG

活動就在聖誕老公公發彩虹糖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明年,要找個3樓以下的場地......Orz

2011-12-18-愛兒思聖誕親子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