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活動於2007年由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當年共有220萬個家庭和企業用關燈一小時來支持他們對氣候變化的立場。一年以後,地球一小時成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運動,並且有35個國家、超過50萬人參與。而全球知名地標,如:台北101、雪梨海港大橋、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等同步在黑暗中,用各種方式代表希望的象徵,呼籲民眾重視地球的危機。 

2010年地球一小時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台灣地區則由荒野保護協會發起的加入,此次創下128個國家和地區加入的創舉與成績。全世界的標誌性建築和地標,從亞太到歐洲和非洲到美洲,從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人們同步關了燈,一起慶祝和沉思我們所共有的-我們的地球。  
      
2011活動將於在3月26日(六)下午8點30分,呼籲全台灣每個人民眾、企業和社區在各地採取行動。同步與歐洲、亞洲、美洲各種標誌性建築和名勝,在黑暗中與世界一起挺身而出,並且發揮帶頭作用,負起對地球的責任,希望建構一個永續的綠色未來。所以,現在報名響應,並且在3/26(六)晚間,讓我們一起打造你自己的綠色家園! 

為什麼要響應?
因為我們的未來取決於你的行動!一小時將超越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匯集了大量的行動,讓我們的政府與更多的社區一起參與,並且結合全球民眾為我們的地球發聲,打造一個低碳而且綠色的未來。但是我們希望你能讓地球一小時超越一小時,一起累積生活中的綠行動,讓這地球一小時持續下去! 

你可以做更多

地球一小時在台灣

從2005年起,每年夏至當晚荒野保護協會當晚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夏至關燈晚會,希望邀請民眾透過簡單的小動作改變自身行為、綠化我們的地球,也一起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個人行為,就算再微小也足以影響世界,更可能是撥慢地球最後一小時最重要的關鍵點。

而從2010年開始,荒野保護協會首次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世界128個國家共同發起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3月27日晚間8:30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不僅在網路上有超過50萬的個人及團體響應。當晚,也有近千人一起手持LED燈前往市府周邊及信義區踩街遊行,並於當晚在市政府前排列出減碳愛地球圖形,表示以行動愛護我們的地球。同時間,東區企業大樓、指標性建築物、古蹟、地標地景也進行關燈一小時,響應節能減碳關燈活動,用實際行動躋身國際環保活動之列!

2011年,我們繼續在3月26日晚間8:30邀請全台灣的社區及民眾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我們也期待地球一小時的行動可以進入社區、深化生活。由於個人是家庭的一份子,而社區是家庭的集合體,我們希望透過社區力量的集合,凝聚守護環境的共識,鼓勵社區自發性節能,共同打造綠色家園!

今年我們將會公開徵求各社區的夢想社區節能宣言,並提供一系列的環境守護講座,供社區與團體來申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夠超越這一小時,用持續的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2011地球一小時」,Go Beyond the Hour!

3/26(六)晚間8:30,總統府與台北101準時熄燈,台北城將用星光位地球祈福!荒野保護協會今年再度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2011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與全球130個國家、750個地標同步關燈一小時,總統府、台北101以及各地知名地標皆已響應,將在晚間20:30至21:30用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祈福。

2005年起,每年夏至當晚荒野保護協會當晚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夏至關燈晚會,希望邀請民眾透過簡單的小動作改變自身行為、綠化我們的地球,也一起改變我們的世界!

2011年,我們在326日晚間8:30邀請全台灣的社區及民眾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我們也期待地球一小時的行動可以進入社區、深化生活。由於個人是家庭的一份子,而社區是家庭的集合體,我們希望透過社區力量的集合,凝聚守護環境的共識,鼓勵社區自發性節能,共同打造綠色家園!同時間,東區企業大樓、指標性建築物、古蹟、地標地景也進行關燈一小時,響應節能減碳關燈活動,用實際行動躋身國際環保活動之列!

請您這麼做:

 1.上網響應關燈:www.earthhour.tw

2.請您的企業響應同步關燈,於3/26(六)20302130關閉大樓建築物裝飾燈光一小時

3.將訊息轉寄給親朋好友,用行動支持這個活動!

4.為地球許下長期承諾,日日都是關燈日,天天都是減碳天

 現在就造訪台灣地區官方網站:www.earthhour.tw 並期望獲得您回覆的好消息!

以上文字摘錄自 2011地球一小時官網GreenUp台灣地球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