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單正面300.jpg 

大都會車隊行銷經理吳毓耕說,明天下午四時到六時,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將設置免費接駁計程車,載送民眾前往凱道參加集會,計程車車窗、椅背上均貼有「白玫瑰運動」貼紙作為識別。

* * *

活動時間及內容:

08:00 開始搭建舞台
14:00 開始彩排
16:30 起,主辦單位募得一萬五千朵的白玫瑰花,將放在報到處跟物資處,領花時就簽名,會由志工朋友分發。(更歡迎您帶上您製作的白玫瑰)
1800 到場集合
1830 宇宸 電吉他獨奏暖場
1840 正式開始–召集人及各界與會人士介紹與致詞
1900 BabyHome親子表演 各界代表演講
1930 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演唱自創歌曲「能不能」
1935 藝人張本渝上台分享對輕判性侵的感想和在facebook上發表
1945 文章「平安曲」謝宇威
1950 藝人「郁方」、「賈永婕」上台分享支持司法改革心情
1955「科學小飛俠」謝宇威 歡迎桃園縣龍潭鄉5,000人簽名連署布條入場 各界代表演說 勵馨文教基金會表演
2045 紀姐 訴說受害者的心情 BabyHome 親子歌舞表演
2130 閉幕式 (總召 工作人員 志工 唱名各社團代表…等拿白玫瑰上主舞台,感謝各方 熱情回應 正義之聲!)
2145 朱學恆先生

活動須知:

活動當日主軸:公益&婦孺 ;性質:要求全面、立即性的司法革新(修法與檢討體制),避免針對法官(避免針對人)進行攻擊,向社會各界發出正義之聲。

活動當天,內層有志工糾察、外層有警力保護,安全性可確定無虞。

活動當日正義聯盟不進行募款或義賣。

請參加民眾統一由會場右側進場,散會時遵從糾察人員及警察引導方向散場。

可以帶著能展現您的熱情、信念的道具來會場,但請避免過度激烈的言語(或標語、旗幟)。

嚴禁勿攜帶危險物品。

因為我們的團結所帶來的立即性的實質改變:
a.我們促成了包含總統府、立法院、監察院、司法院、法務部、各級法院的立即性反應,以及社會大眾的關注。
b.這是近十年來,凱道首次在國慶日封鎖路權期間可以申請到社運的集會遊行路權。
c.我們勇敢的團結在一起,以具體行動向台灣社會各界發出正義之聲!

提醒大家的注意事項、安全守則:

活動場地備有行動廁所,志工簽到處、活動報到處、物資發放處、紀念品文宣發放處等,請與會民眾依照現場志工引導。

活動的穿著:大人以黑色上衣為主,孩子以穿白色上衣為主。

可攜帶小手電筒,用來照著手中的白玫瑰。

我們的集會以柔性訴求,會立即制止任何政治目的行動或喧譁。

請務必牽好您的小孩,務求平安參加,平安回家!
 請勿隨意棄置垃圾! 請自備飲水與雨具。

遵守和平紀律原則,聽從總指揮或糾察員之指示。


若有身體不適或任何緊急事件,請立刻與糾察員連絡並尋求幫助。

* * *

白玫瑰運動是三十萬為關心孩子未來跟婦女的安全而起,我們希望以柔和並對所有參與活動的人的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因此謝絕所有有政治目的或者是政治熱愛者的加入。畢竟,我們在乎的孩子跟婦女是沒有標籤、沒有藍綠的,他們的安全需要我們一起維護,所以太過激進的活動跟言詞,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

活動訴求:

一、建議妨害性自主的保護對象:

(1)由七歲以下擴大十四歲以下。

(2)身心障礙者。

二、關於孩童受性侵害之後,在偵查庭到每一審的準備庭、審理庭及言辭辯論庭,建議皆應有兒童心理專家全程陪同受害者出庭。

三、針對不適任法官的評鑑與退場,不受憲法終身職保障。

活動細節:

集會時間:2010.9.25(六) 18:00~22:00

集會地點:總統府前 凱達格蘭大道

附註:

(1)活動的穿著,以黑色上衣為主,當然大家希望孩子穿白色上衣代表聖潔,我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當天孩子的穿著,大家方便就好

(2)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每個人可帶著一個小手電筒,照著手中的白玫瑰,讓聖潔的白玫瑰,發散著溫暖的光芒。

* * *

正義聯盟有三個網址提供公開的資訊與討論空間,未來改革之路很漫長,讓我們攜手努力!

1. 正義聯盟 臉書粉絲團/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6637378702810

2. "免職調查"法官的28萬網友連署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1377318212095

3. 正義聯盟官方新聞網: http://www.xteam.tw

* * *

您可以這樣幫助小孩們! 幫忙宣傳 白玫瑰運動 集會訊息

致關心孩童安全與社會公義的朋友們:

看到電視上孩童被性侵,法官輕判引起社會不滿的事件層出不窮,您是否感到乏力與無助呢?

超過三十萬名網友的網路連署聲援,讓媒體與大眾正視到平民百姓的聲音!於是,在連署總召集人 曾香蕉先生的號召下, "正義聯盟" 成立了,第一次由平民百姓單純為了孩童而發聲的集會運動就要開始!

[白玫瑰運動] 司法配不上純潔的孩子,將在 9/25 舉辦集會活動,正義聯盟不是社團組織、不是基金會、沒有經費來源,所以需要我們一起獻力,懇請各位朋友幫忙出力,目前最需要的就是 白玫瑰運動的宣傳,從網路世界走入人群的宣傳!

讓這個活動訊息廣播到社區,菜市場,捷運站,校園門口,公司內部,喚醒民眾的關注,由於今天我們大家的同心協力,才有辦法讓龐大的司法機關打開耳朵與擦亮眼睛,為了孩童! 我們不退讓!

白玫瑰運動
讓我們勇敢的站出來團結在一起!
集會時間:2010.9.25 18:00~22:00
集會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前)

請各位朋友多加利用以下管道,說明如下:

1. 轉寄郵件: 請利用 Email 轉寄給您的朋友們,歡迎摘錄或全部複製本文的內容轉寄。(本文編輯者放棄著作權)

2. 簡訊通知: 您也可以用簡訊發給朋友,簡訊可以參考這個範例: "白玫瑰運動!9月25日!台北市立法院!不見不散!請將此簡訊傳送給您10位正義的朋友~總召集人:正義聯盟 曾香蕉 請命!"

3. 傳單分發: 有印表機的朋友,請自行下載與列印派發,可以邀請同事或婆婆媽媽一起分發給左右鄰居、行人、同事,或是跟大樓管委會商量,張貼在社區公佈欄、電梯公佈欄、甚至是車子的後檔風玻璃…民力無窮,只要我們堅持守護孩童,爭取社會公義的信念,所有的困難一定能突破的。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嗆恐龍法官 925上街頭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91966/IssueID/20100906

新傳單背面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