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相信中秋節當天一樣能見到皎潔的滿月。中秋前一週跟著主題玩學團,到天文館瞭解太空人登陸月球的歷史後;中秋節前一晚不要加班,帶著孩子來場人文與想像的賞月活動吧!無目的玩學團,中秋前一晚首發囉!

2010年9月無目的玩學團:中秋前晚共賞明月 (如遇雨天自動取消,不另行通知哦!)

*日期: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是中秋節的前一個晚上哦!隔天中秋節放假一天,可以安排家庭出遊唷~

*時間:下午5:00~晚上8:00(可以晚點來、也可以早點走)

*地點:湖山六號公園&大湖公園(兩個公園中間隔著大湖公園捷運站)

*集合地點:6:00前-湖山六號公園兒童遊樂場;6:00後-大湖公園捷運站旁大草坪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捷運:文湖線大湖公園站

-開車:成功路五段沿著捷運走即可抵達,路旁及湖山六號公園地下均有停車場

*人數:不限制

*門票:免費

*活動流程:

5:00~6:00 湖山六號公園兒童遊樂場溜滑梯、玩沙坑

6:00~7:00 大湖公園捷運站旁大草坪就地野餐(請自備晚餐)

7:00~8:00 賞月吃月餅、吟詩作對樂無比(也請自備月餅喔!)

*報名玩學團活動前,請先加入家族,並詳閱【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取消、繳費、退費須知,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129719

*報名請填寫【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206519

*玩學團名單:

家族成員編號/聯絡人暱稱/大人報名人數/小孩報名人數
1 綠豆粉圓爸比 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