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討論及報名請至: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1711780

配合中秋節的節令,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於中秋節前後共三週的時間,於立體劇場放映3D 電影,並發給大貓熊造型的紙眼鏡。讓幼兒在卡通動畫中,能認識太空人登陸月球的有趣故事,了解太空人在太空中的移動情況及月球的不同面貌。再由本館服務人員為幼兒團體分組,依時序分別至展示場內特別設置的兩個太空補給站玩遊戲,及搭乘宇宙探險軌道車,體驗太空旅行的有趣際遇。另外在四樓出口處,本館有佈置拍照留念區,讓各幼兒團體在此自行拍照(請自備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附註:活動結束後,可自由參觀展示場或繼續至太空補給站玩遊戲,全部活動時間於12:30 結束。)

2009-11-10 上午 10-01-24.JPG 

時間2010年9月14日(二) C場次-10:30~12:30 (因人數超出場地限制,不安排共同午餐的時間。當天如果天氣不錯,可以到戶外的美崙公園午餐和遊戲)

**活動當天請務必於10:30之前抵達天文館,遲到的人會無法進入劇場觀看3D電影哦!詳細集合地點將於行前通知說明**

地點: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交通:自行前往,詳細訊息請至天文館官網查詢 (交通資訊)

門票:不分大人小孩,每人49元 (包含:宇宙探險軌道車門票,及免費贈送觀賞立體電影與自由參觀展示場)

對象學齡前 (7歲以下) 親子,因為要搭乘宇宙探險軌道車,建議2歲以上再報名

活動詳細計畫下載請點我下載

流程

10:30-10:50 報到。 第1 站:1 樓服務臺

11:00-11:16 太空人登月3D 電影。 第2 站:立體劇場(10:50入場)

11:20-11:30 服務人員引導及分組。 第3 站:彩虹通道入口(2 樓)

11:30-12:00 依時序分組分別至太空補給站及搭乘宇宙探險車。 第4 站:4 樓,宇宙探險車入口或展示場內2 個太空補給站

12:00-12:30 自由活動,自行拍照留念,參觀展示場,或繼續闖關。 第5 站:照相區。

(宇宙探險軌道車旅程約12 分鐘,下車後,建議在4樓教育中心讓幼兒與中秋節特別活動模型照相,再逐層下樓參觀展示場。)

12:30-13:00 午餐 (請自行事先準備),於天文館用餐區享用

13:00-14:00 參與家庭互相認識交流,並進行親子活動DIY

聯絡方式:綠豆粉圓爸比 / 電話:0987-071-072 / E-mail, MSN:mail.png 

也可以直接送MSN訊息給我:

**若活動當天有感冒、發燒、腸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來電取消並自主居家健康管理,切勿抱病參加喔!**

報名:每場次上限200人 (汐止的團體另外預約B場次70人,相關討論請至BBH家族)

**報名完成後,我會寄發確認的E-mail哦!如果沒有收到,請來信告知。如有任何的變動,請E-mail跟我說。活動一週前我會再發行前通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