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生日和OPEN將同為7-11,不過從明天開始的人本數學想想營隊,結束的日期也恰巧是那一天。我猜想四天的營隊,應該會把自己操得很累,最後一天回到家裡也要六、七點以後了;而隔天又要展開連續五天的幼兒數學營,要在生日當天慶生實在不容易。

於是爺爺奶奶知道我今天行前會的時間到三點結束,便約定今晚幫我先行慶生,而綠豆粉圓二兄弟,也在家裡偷偷的準備呢!等我一回到家裡,綠豆哥哥立刻送上他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看到我把頭髮剪短(出營隊實在太熱了),還補上一句:「你好帥哦!」讓我一天的疲累瞬間一掃而盡。

2010-7-7 下午 10-47-07.JPG

媽咪說:「綠豆哥哥從貼了兩個圓形做為眼鏡開始,所有的構圖和製作都是由他親手完成的。」

綠豆哥哥向我解釋這張卡片的內容,他說:「這是爸爸喔!有眉巴、眼鏡、眼珠、鼻子和嘴巴,左右兩邊綠色的圓形是耳朵、耳朵下面白色的是耳機、耳朵旁邊藍色蠟筆畫的是臉頰。然後爸爸的右手比『耶』、左手比『讚』還握著方向盤,身上穿著一件有花的圖案的衣服。」

我故意問哥哥:「那我的腳呢?」「你的腳踩在草地的泥土裡面啦!旁邊還有雪人哦!」

2010-7-7 下午 07-30-22.JPG

享用完披薩烤雞大餐後,端出二兄弟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從六月的粉圓弟弟生日、七月的爸比生日、八月的綠豆哥哥生日、一直到十月的媽咪生日,這半年蛋糕可以吃個過癮囉!

由綠豆哥哥起音,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慶生的過程對二兄弟來說是一件極為快樂的事情,他們不在乎地點、氣氛、排場,只要有蛋糕可以吃、有蠟燭可以吹、有生日快樂歌可以唱,他們就會HIGH到不行。

2010-7-7 下午 07-33-22.JPG

雖然剛才的大餐已經把二兄弟的肚子塞得飽飽的,不過蛋糕當前怎能放過呢?粉圓弟弟平常吃飯總嫌太大口,吃蛋糕就沒這個困擾,大口大口的塞進嘴裡。

2010-7-7 下午 07-39-31.JPG

綠豆哥哥更是拋開他處女座的潔癖,吃得滿臉都是鮮奶油也毫不在乎。

2010-7-7 下午 07-40-09.JPG

謝謝爺爺奶奶,謝謝媽咪和綠豆粉圓二兄弟,幫爸比慶祝32歲的生日,雖然二兄弟搶著吹蠟燭,讓我沒法許願,不過我還是有在心中默默希望,希望二兄弟能永遠都健康平安、希望我們全家永遠都幸福快樂囉!

當然也希望接下來的人本數學想想營,能順利圓滿成功哦!

《延伸閱讀》

粉圓弟弟2歲生日快樂!

綠豆粉圓媽咪,生日快樂!

陽明山山頂幫爸比慶生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