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提前一天來到樂雅樂家庭餐廳內湖亞太店聚餐慶祝,印象中不久前才來過,翻閱網誌後才驚覺時間已過將近一年。雖然是為了歡慶母親節,不過卻是因為樂雅樂餐廳有孩子喜歡的造形兒童餐,而決定來此,母愛真是偉大呀!

綠豆哥哥選擇的是飛機造形的萊特兄弟餐(滑蛋蓋飯),除此之外還有車子造形的賀比小子餐(海鮮筆管麵)、以及太空梭造形的阿姆斯壯餐(番茄麵)。

2010-5-8 下午 12-23-53.JPG 

餐盤變身為飛機後,吃飯也變得更有趣,綠豆哥哥一口接一口,粉圓弟弟也吃得津津有味。

2010-5-8 下午 12-48-06.JPG

沒多久時間,綠豆哥哥的萊特兄弟餐就只剩飛機餐盤啦!

2010-5-8 下午 12-50-22.JPG

吃飽飯後,將兒童餐的DM翻面,再向服務生索取蠟筆,趁孩子畫畫的時候,就是大人用餐或聊天最好的時機啦!

2010-5-8 下午 01-05-16.JPG

接著我們再到附近的內湖運動公園走走,雖然這是我們常來的地方,卻從未留意路旁有個小小菜園,種植著茄子、小黃瓜、辣椒...等。

2010-5-8 下午 01-28-01.JPG

想不到小小的花可以長出那麼長的茄子,吃了那麼多年的茄子,這還是我頭一回看到茄子在樹上的模樣。

2010-5-8 下午 01-28-56.JPG

晚上回到奶奶家,拿出我和綠豆粉圓二兄弟共同製作的蛋糕作為禮物囉!

2010-5-8 下午 06-18-12.JPG

【延伸閱讀】

play2010.gif 

2009 X'mas-Hello Kitty Sweets餐廳慶聖誕

陽明山山頂幫爸比慶生

初嚐樂雅樂家庭餐廳

【相關資訊】

樂雅樂家庭餐廳 / 網站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