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晴朗的天氣,我都會上網搜尋適合帶二兄弟去追逐日光的好地方,而信誼奇蜜的親子玩家(連結),往往是我們出遊計劃的重要資訊來源。

今天也不免俗的來到親子玩家逛逛,當畫面轉換到「小玩子特搜」頁面時,我還想說這一家人長的和我們家好像喔!眼睛定住仔細一瞧,哇!原來就是我們家啦!

kimy.jpg

看到這張半年前我們在陽明山慶生的合照(網誌)有些不習慣,尤其是粉圓弟弟,已經從當時單純木訥的神情,轉變為現在鬼靈精怪的模樣了。

陪在孩子身邊,感受不到他們的成長與變化,但是當昔日照片呈現眼前時,就可以明顯看出他們的不一樣了。

名作家汪培珽有一本著作《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我倒是覺得《孩子的賞味期限,只有五年》,若是沒有”爭鮮”孩子0~5歲的時光,那麼5歲以後,當孩子性格成型、當孩子走入同儕時,父母就只能苦吞變味的親子關係,然後望著孩子背著背包的小小身影,感嘆為什麼不懂孩子在想什麼...

所以囉,我得把握綠豆哥哥僅剩的一年半、粉圓弟弟不多的三年半,給予更多的關懷、互動和愛,並期許著5歲後的二兄弟,和爸比媽咪的親子關係依舊美味如昔。

kimy2.jpg

另外推薦親子玩家的新功能:「國內親子遊地圖」,只要點選台灣的各縣市,就可以看到許多超級玩家的遊記分享喔!

身為媽咪的妳,別忘了把網址傳給老公(就是那個爸爸的角色),叫爸爸們別再說不知道該帶媽寶去哪裡出遊啦!

最後當然要感謝信誼奇蜜小玩子的抬愛囉~~綠豆粉圓二兄弟會繼續玩、努力玩、用心玩的!

-延伸閱讀

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選入圍
育兒寶典-推薦「親密育兒百科」
爸比可以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