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兩日遊的行程很多元,就連用餐也有不同的方式,第一天中午我們在傳藝中心各自解決,晚上則到艾卡迪亞民宿煮火鍋,第二天中午則預訂了羅東很有名的《渡小月餐廳》大飽口福。

2009-11-30 下午 01-03-16.JPG

星期一的中午時間,渡小月餐廳的大廳被喜宴整個佔滿,讓我們這群台北遊客直讚嘆宜蘭的步調,在台北的婚宴應該不太敢請平常日的中午吧?

我們分坐兩桌,點了4000元價位的合菜,由於綠豆粉圓家一向抱持"有吃就好"的精神,分不出到底美味與否,不過相信以渡小月的知名度和當天高朋滿座的情況,一定是值得推薦的啦!

其中讓我們眼睛一亮的,就是生魚片的擺盤了,整條大魚就呈現在我們面前,大大的魚眼像彈珠那麼大,而珍貴的魚眼也由兩位爸比分別品嚐,我們笑稱待會開回台北的路上,眼睛應該都會發光吧!

2009-11-30 下午 12-58-08.JPG

原本預計第一天晚上的慶生會,也因為大家吃火鍋太HIGH而忘記了,細心的Annie媽咪還趕快向奕順軒訂了一個大蛋糕,改到渡小月餐廳幫11、12月的壽星慶生。

2009-11-30 下午 02-22-52.JPG

而精彩熱鬧的汐止PG宜蘭兩日遊,也在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後劃下完美句點。其中有不少家庭和我們一樣,都是頭一回嚐試外宿,聽說很多一歲組的孩子,也很粉圓弟弟一樣黏在媽咪身上整晚,不過能夠帶孩子和同年齡的朋友一同出遊,加上長時間的相處,真的有讓他們的感情更為深厚了呢!

下回要挑戰哪裡呢?有人說想要去清境牧羊哦!

2009-11-30 下午 02-23-48.JPG

PS. 揮別了PG夥伴,愛玩的綠豆粉圓家繼續前往羅東林場玩耍!

BLOG_Travel.JPG 

【宜蘭兩日遊行程規劃】

Day1: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農牧羊場艾卡迪亞民宿

Day2:蠟藝彩繪館渡小月餐廳慶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相關資訊】

羅東祥瑞渡小月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2號 /  電話:03-951-1615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