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爺爺的生日,也是綠豆哥哥滿3歲3個月的日子,從雲門舞集離開後,我們直奔內湖幫爺爺慶生,途中先到亞尼克買生日蛋糕,有了上回媽咪帶綠豆哥哥挑生日蛋糕,結果挑了個8吋焦糖口味的大蛋糕的經驗,這回還是把哥哥留在車上好了。我瞥見亞尼克門口的對聯,覺得很有意思:亞當夏娃垂涎欲滴,尼姑和尚凡心大動,橫批:克如雲集,真是間有企圖心的蛋糕店呢!

在餐廳享用99元的牛排後,我們到爺爺家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因為對二兄弟來說,沒有蛋糕的生日不叫生日,雖然明知晚餐會吃很飽,還是要端出精心挑選的鮮奶油布丁草莓蛋糕啦!

綠豆哥哥在慶生多次之後,已經懂事不會搶著吹蠟燭,先讓爺爺許願,再和爺爺弟弟一起吹蠟燭!

2009-11-26 下午 08-17-13.JPG

當媽咪切蛋糕裝盤時,我們發現綠豆哥哥竟然主動地在每個盤子旁放上叉子,這樣的動作"揪感心咧",面對著他最愛的草莓蛋糕,不但沒有搶食蛋糕的自私、也沒有飯來張口的惡習,反而自己主動的幫忙,要幫綠豆哥哥大聲鼓勵鼓勵!

2009-11-26 下午 08-21-02.JPG 

勉強將蛋糕消化大半後,綠豆哥哥拿出小球要和我玩拋接的遊戲,之前在家玩的是較大的球,今天面對小球,反應就得更快啦!於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頗具有彩衣娛親的效果。

【延伸閱讀】

綠豆粉圓媽咪,生日快樂!
陽明山山頂幫爸比慶生
粉圓週歲趴第三彈-9706鼠寶大會師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