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PG第一次的家庭日,地點選在有孩子最愛的兔子的八里兔子餐廳 To House,這間餐廳地點著實隱密,我們開車在十三行博物館"前面"的馬路來回的開,就是不見兔子餐廳的踪影,直到遇上Annie家的車,才知道要從十三行博物館旁邊類似自行車道 (但不是自行車專用道) 的路進去右轉,直直開就會抵達兔子餐廳 (位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後面")。

2009-7-26 下午 02-34-36.JPG

孩子一抵達餐廳現場,就迫不及待往戶外的綠地衝去,在兔子餐廳前後各有一塊空地,而兔子經由室內的隊道,可以自由地穿梭。

2009-7-26 下午 01-15-14.JPG

或許是夏日午間過於炎熱,戶外的兔子不是躲在洞裡、就是藏在石頭下,孩子們想盡方法要吸引兔子的目光。

2009-7-26 下午 12-11-12.JPG

而除了餐廳本身飼養的兔子之外,也有很多客人會帶自己的寵物兔來這裡,還很大方的讓我們這群孩子觸摸,他們終於不用蹲著和兔子打交道了。

2009-7-26 下午 02-16-51.JPG

對當時還對兔子不感興趣的粉圓弟弟,這片高低起伏的草地,正好成為他練習走路的最佳場所。

2009-7-26 下午 02-14-34.JPG

回到室內用餐,兔子餐廳的座位不像一般的餐桌椅,比較類似沙發,高度較低,很適合孩子在上面爬來爬去,就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粉圓弟弟發現和他同為6月鼠寶的Benny就坐在他的後面,大方的和Benny分享他的餅乾呢!

2009-7-26 下午 12-46-13.JPG

最後就是七、八月的慶生會囉!看到蛋糕一端出來,所有孩子瞬間就位,虎視眈眈地準備搶先吹熄蠟燭呢!

2009-7-26 下午 01-34-42.JPG

【延伸閱讀】

汐止PG-10月家庭日@板橋逸馨園
汐止PG-20-皮克斯特展@台北市立美術館
汐止PG-5-六月慶生趴

【相關資訊】

八里兔子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 電話:02-2619-1908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