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還是陰天有雨的天氣,想不到星期三睜開眼是個大晴天,PG原訂前往內湖運動公園的行程可以如願成行,可惜的是當天有的孩子生病、有的家庭臨時有事,最後只有2個家庭出席,不過這不減孩子們的玩興,我們帶了足球和運動組,約約則是騎著他的腳踏車,原本還想向約約借腳踏車讓綠豆哥哥試騎,想不到人家已經不用輔助輪了,看來我們是該買台腳踏車給綠豆哥哥的時候了。

2009-10-21 上午 10-30-11.JPG

內湖運動公園算是離汐止最近的一座運動公園,其位於二樓的位置,將公園獨立於車水馬龍之外,是很適合帶孩子前來奔跑、遊戲的地方,我們之前暑假就常來這裡玩沙玩水。

2009-10-21 上午 10-30-48.JPG

踢完足球之後,孩子們前往溜滑梯玩了一陣子,約約有帶玩沙的工具,而我們原本擔心清洗的問題而將玩沙工具放在車上,但經不住綠豆哥哥的苦苦哀求,鞋子襪子脫了之後,還是下到沙坑來玩沙啦!

前人挖了一個好長好深的洞,粉圓弟弟二話不說就往洞口走去,結果就如下面的照片般,跨坐在洞口腳還卡住了,讓他不禁唉唉求救,看綠豆哥哥瞄了一眼,應該是想說:老弟,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些~~

2009-10-21 上午 10-41-54.JPG

因為前幾天下雨的關係,下層的沙較為濕潤,因此我就帶他們玩起堆沙堡的遊戲,綠豆哥哥和約約嚐試了幾次之後,就成功的堆起沙堡囉!

2009-10-21 上午 10-45-01.JPG

粉圓弟弟在哥哥們堆沙堡的同時,則是拿著耙子在一旁挖著沙,他總是喜歡雙手並用,靈活的很呢!

2009-10-21 上午 10-46-33.JPG

相較於粉圓弟弟的活潑,綠豆哥哥則是理性又冷靜的玩著沙子,彷彿像在做實驗一般,嚐試著不同的可能性。

2009-10-21 上午 10-58-14.JPG 

隨著中午時分逼近,沙子也愈來愈燙腳了,於是我們兩個家庭就離開內湖運動公園,前往美麗華的薩莉亞餐廳用午餐。用餐到一半時,有一位媽咪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綠豆粉圓?原來這位媽咪也同時Babyhome汐止家族的成員,是從我們的部落格認識二兄弟的呢!

綠豆和粉圓呀,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哦!有很多叔叔阿姨都認識你們呢!

【延伸閱讀】

小花童定裝採購與玩沙趣
天母運動公園打泥巴仗
內湖運動公園消暑戲水

【相關資訊】

內湖運動公園相關網站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