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gelnotes - 加油!勇敢天使活動說明

"一個五歲小女孩
用她人生的最後九個月
為我們上了一堂最寶貴的課..."

-- 《天使遺留的筆記》

癌症已經連續29年蟬連台灣十大死因的榜首,成年人罹癌所要面臨辛苦的治療過程,卻有一些孩童必須要面對和承受,如此情景更是令人不捨。

《天使遺留的筆記》主角愛蓮娜在五歲時發現罹患腦癌,在歷經一年的治療,仍不敵病魔於隔年過逝。愛蓮娜的父母在哀痛當中,意外發現愛蓮娜在生前所刻意留下的紙條,藏在房子的各個角落。

是怎麼樣的勇氣,可以讓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在對抗腦癌的過程中,還能細心的寫下對父母親的愛。我想《天使遺留的筆記》這本書,要留給健康的世人,重新思考自己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更重要的,是珍愛自己的生命。

出版社在出書的同時,也舉辦了加油!勇敢天使活動,藉由網友的串連和祝福,為這三位勇敢小鬥士加油!

同時間在榮總九三癌症病房內,也有一群抗癌的小鬥士,藉由「LOVE LIFE 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活動,提醒我們生命的可貴。

"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
你願意跟我換嗎?"

--LOVE LIFE 家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