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情人節媽咪帶綠豆哥哥報名信誼的巧克力活動時,爸比有趁機從門外往親子館內部看,只看到一座溜滑梯和球池,嗯,感覺空間小小的。

不過在信誼親子館的網站,以及從部落格蒐集的資訊看來,裡面應該有很多主題、有很多好玩的才是呀!

於是在星期四中午12點,爸比和二兄弟都補眠充足後,爸比就決定帶二兄弟去信誼親子館探險看看。

2009-3-19-2.jpg
 綠豆哥哥第一次挑戰七巧板

既然是探險,成本就要壓低一些,嗯,第二場時間從下午1:00到2:20,票價只要100元,而且持續玩一個小時也算是粉圓弟弟的極限了,就先選這場試看看。

感謝綠豆粉圓二兄弟的配合,讓爸比在30分鐘內搞定我們三人的午餐、換好裝、帶好食糧,出發囉!

2009-3-19-3.jpg
 粉圓弟弟很專心的玩著洞洞配對組

有了上回的經驗,知道信誼後方的牯嶺街有許多停車格,運氣也很好正好有一輛車開走,於是我們1:10就到達了信誼親子館,看信誼的戶外已經在架設舞台,想必是為了週末毛毛蟲的慶生會而準備囉!

走到地下室,已經有10幾對的親子在門口準備進場了,看來有很多家庭是常客,櫃台工作人員都知道小朋友的名字。

2009-3-19-4.jpg
 有好多車車、飛機、木馬可以乘坐呢!

爸比跟櫃台人員說我們是第一次來,熱情的工作人員仔細和爸比說明時段和收費,也向我們推薦週末的毛毛蟲活動。

時間不斷地流逝,我們趕緊將背包放進置物櫃、帶二兄弟去洗手、脫鞋、到門口量溫度...,門一開,綠豆哥哥就衝進球池玩了起來,當爸比走進親子館中,才知道原來裡面真的很有料呢!

2009-3-19-5.jpg
 二兄弟一起玩玩具 (真令人欣慰的畫面,沒有爭搶哭鬧,哈!)

大部份的玩具對我們來說都很新奇 (玩具真是永遠買不完),尤其是對粉圓弟弟來說,原本爸比還以為粉圓弟弟只會來這裡爬爬爬,沒想到已經會扶著站的弟弟,對所有放在小桌桌上的玩具都睜大眼睛地想玩上一輪。

看著週遭的家庭,很多都是媽媽+阿媽對付一個小朋友,真是令爸比有種"人手不足"的感覺呀!幸好在家中調教有方,綠豆哥哥和粉圓弟弟大多數時間還能和諧的一起玩同一個玩具,只是爸比一個人,就比較難和二兄弟深度的把一個遊戲玩仔細。

2009-3-19-6.jpg
 綠豆哥哥自己嚐試這些新奇的玩意兒

就像親子館的球池滑梯設計的很特別,可以上上下下的探索、又有繩子和欄杆可以攀爬,只是抱著弟弟的爸比,實在沒法跟著哥哥上山下海,又很擔心哥哥不小心摔下來,只能鼓勵哥哥多玩其他的遊戲。

經過1個小時的遊戲時間,二兄弟真的很盡興,我想下次一定要帶媽咪來,好好的讓二兄弟再玩個過癮呢!

2009-3-19-7.jpg
 粉圓弟弟也很能自得其樂呢!

 推薦閱讀:

 毛毛蟲40歲生日快樂!

 內湖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二日遊 (上)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二日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