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_in_a_Square.jpg

Bear in a Square

    * 作者:Blackstone, Stella/ Harter, Debbie (ILT)
    * 出版社:Barefoot Books
    *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22日
    * 語言:英文

* * * 以上內容摘錄自博客來 * * *

爸比原本沒有想那麼早讓綠豆哥哥接觸英文書,畢竟中文都還沒學好咩 (ㄅㄆㄇ原來不簡單),不過上次到玩具圖書館準備離開時,匆忙地看到了這本書,想說應該是和形狀有關係吧,就先借回來給綠豆哥哥看。

星期五晚上終於有時間和哥哥認真的看了這本書,果然和形狀有關係,書中把形狀列在右側,並藏在鮮艷的圖畫中,除了每一頁有不同的形狀之外,也有著不同的數量。

2009-3-6-2.jpg

因此爸比就問綠豆哥哥:「這是什麼形狀?」、「這個形狀是什麼顏色?」、「有幾個形狀?」、「那它們藏在哪裡?」

覺得這是一本和能做親子互動的書呢!

而且正好和3月號的巧連智相互呼應,讓綠豆哥哥對於形狀認知的功力大增!

目前唯一困擾哥哥的,應該只剩下"半圓形"了吧,每每提到半圓形,哥哥就是一副有話說不出的樣子,但是只要爸比稍微提示...半...,哥哥就能說出"半圓形"了,或許是他覺得半圓形明明一點都不圓,為什麼會有"圓形"這兩個字吧!?

PS. 書中形狀包括:正方形、菱形、心形、星星、波浪...

* * * 綠豆哥哥閱讀年齡:2歲6個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