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親子家庭部落格聯播
點我進入funP「超幸福親子家庭部落格聯播」

Grazr

自從爸比在家和綠豆粉圓二兄弟搏感情之後,就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其他親子育兒相關的部落格。

有的時候是找同年齡的教養問題、有的時候是學習他人的育兒方法、有的時候則是看看別人孩子的生活趣事。

不知不覺,連結的部落格已經超過100 200個了。

藉由funP的"哈部落"功能,爸比可以直接掌握各個部落格最新發文的動態,也節省了在茫茫網海中搜尋的時間。

今天發現,原來funP還有一個聯播的功能,就是可以把自己推薦的部落格集結起來,然後再推薦出去。

看起來真不錯,如果可以讓所有有心使用部落格記錄親子間點點滴滴的父母親,經由這個聯播串連起來,遇到問題可以互相支援,感覺也是個很美好的未來呢!

不過這是爸比第一次使用funP的功能,如果有什麼遺漏的地方,還盼先進指教囉!如果有好站不在聯播名單中,也請跟爸比說一聲,或者在聯播的討論區PO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