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自認沒有偏財運,無論是發票、抽獎、甚至是人人有奬的摸彩,爸比都得不到,所以到現在一張樂透彩都沒有買過。

但或許有那麼一天,爸比不小心中了百萬樂透彩,那爸比要怎麼運用呢?

爸比想,如果是在這百萬樂透彩是在五年內中獎的話,那我要帶媽咪和綠豆粉圓二兄弟環遊世界。

但是二兄弟還那麼小,對於世界的各景點和歷史文化仍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因此爸比決定將旅遊主軸鎖定四大主題樂園,讓二兄弟玩個過癮!

由於歐洲主題樂園並不流行,且媽咪最近發現了北歐的"冰旅館 Ice Hotel" (連結),那歐洲就做為爸比媽咪補渡蜜月之地囉!

我們從台灣出發,第一站到鄰近的日本,選擇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 (連結),在這裡綠豆哥哥可以親眼見到米奇妙妙屋中的所有角色,一定可以滿足他的追星夢!

第二站接著就到媽咪最愛的Hello Kitty樂園 (連結),造訪這個充滿粉紅夢幻的樂園。

第三站我們要飛向澳洲的夢幻世界樂園 Deramworld (連結),那裡有綠豆哥哥最愛看的Dora,也有爸比每次看就會被媽咪唸的海綿寶寶。

接著第四站要飛往美國好萊塢的環球影城 (連結),在這裡我們要體驗好萊塢電影的神奇魔力,好像還可以和史瑞克一起合影哦!

最後一站我們安排歐洲行,先到東歐感受森林古堡的神秘,然後往北歐體驗住在冰製的房間裡、睡在冰製的床上的感覺!

這樣的行程,就可以把一百萬轉化進綠豆粉圓家庭成員的心中,成為一輩子的甜蜜回憶,而這樣的回憶,價值一定超過一百萬的。

只是,如果爸比還是堅持不買樂透,就不會中百萬樂透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