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綠豆粉圓家庭終於出發前往台北燈會!

page1.jpg

從星期日媽咪喉嚨痛、星期一爸比接手當奶爸、星期二粉圓弟弟發高燒、星期四媽咪上吐下瀉、星期五粉圓弟弟確定是玫瑰疹...,這一個星期真是精彩又緊湊呀!

所以當我們星期二開到了國父紀念館後,因為媽咪不舒服必須折返回汐止。

爸比心想今年的台北燈會,綠豆粉圓應該是無緣了...

想不到下午媽咪下班後,竟然提出看燈會的建議耶!

只是星期五的晚上,「應該會超多人的吧?」爸比心想,一向不喜歡人擠人場合的爸比,卻有些遲疑。

「既然醫生叔叔說粉圓弟弟發疹後,喉嚨已經沒有又紅又腫了;既然綠豆哥哥那麼愛牛;既然去年綠豆哥哥有來看鼠年花燈;既然今天不去,週末一定更多人......」 千百個理由閃過爸比心中。

「那就換衣服出發吧!」

page2.jpg

選擇走二高的信義快速道路,往光復南路旁新的地下停車場開去,卻因為路線不熟,在無法迴轉的情況下,多繞了好大一圈。

停好車,就在路旁的阿婆甜不辣買了兩份外帶,和綠豆粉圓二兄弟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野餐了起來。

看著一波波的人潮向國父紀念館內湧入,還真是讓爸比緊張咧!還好實際進入展區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然而爸比還是選擇了走花燈後方的人行道,那裡人真的很少,哈!

今天的重點是讓綠豆哥哥提著他最愛的乳牛燈籠賞花燈,看著綠豆哥哥提著小燈籠在每一具大花燈前擺POSE,讓爸比不禁回想去年綠豆哥哥還只是需要一直抱著的一歲半小娃兒呢,今年就已經自己蹦蹦跳跳的,孩子成長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媽咪有更深的感觸,媽咪問說:「會不會從去年的鼠年燈會一直到豬年燈會都是一家人一起來呢?」 爸比說:「可能羊年之後二兄弟就不想跟我們來了吧?」 「而且看到豬年燈會時,我們已經42歲了耶!」

年過30後,想到年齡和時間都不禁打個冷顫呢!

回頭看一下去年鼠年燈會,綠豆哥哥的可愛模樣來收收驚好了!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