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姑婆約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想說也帶二兄弟出去走走。

原本還擔心二兄弟會覺得無聊,想不到那裡除了吃飯,還有一些新玩意兒,讓綠豆哥哥興奮的直嚷著要照相呢!

page1.jpg

現在來台北不能免俗要看的,非貓熊莫屬了。

因為爸比媽咪不喜歡人擠人的場所,所以還跟綠豆哥哥約定6個月後才會再去動物園。

想不到爺爺奶奶上星期就把綠豆哥哥帶去看貓熊了 (可是我們家唯一一個親眼見到貓熊的咧!)

所以今天一看到那麼大隻的貓熊,自然就像吸鐵一樣把綠豆哥哥吸過去啦!

page2.jpg

而在貓熊生活館的對面,則有湯瑪士小火車的展示。在綠豆哥哥心目中的排行榜,動物是第一位、交通工具是第二位。

所以當我們和貓熊Say Goodbye後,綠豆哥哥又看到了湯瑪士小火車和工程師巴布,整個人又HIGH了起來!

爸比註:綠豆哥哥現在都要自己一個人照相,而且會自己選好位置、自己擺POSE、自己數123...YA,爸比是不是應該鼓勵哥哥往模特兒界發展呀 ... ...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