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按摩

在沒有小綠豆以前,綠豆爸比跟媽咪可是很捨得花錢的,當初只是因為常常腰痠背痛 (因為都沒有運動),而又沒力氣幫彼此按摩,就砸重金分期購買了按摩椅。

隨著小綠豆的體重直線成長、而我們又不想整天把他放在床上,時時與他親密接觸的後果,就是抬起來的時候手掌會麻;抱著的時候手腕會痛;用揹巾揹著肩膀會酸;就連幫他洗澡彎個腰都僵硬的不得了。

這時候就慶幸家中有個按摩椅啦!趁著好不容易把小綠豆放在床上的空檔,綠豆爸比跟媽咪就輪流地按摩一下,不求多麼放鬆啦,只要能有體力繼續奮鬥就好。

之前我還開玩笑的問小綠豆:你要不要按摩呀?

綠豆媽咪趕緊制止我,說按摩椅背後有硬硬的滾輪啦,別開玩笑了。

呵呵,今天在綠豆媽咪補眠的時候,我發現,按摩椅在關機時,腰部的位置沒有滾輪啦,正好是塊舒適的皮革呢。

小綠豆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按摩椅了。

什麼,是如綠豆爸比的願哦,哈哈哈,被發現了。看小綠豆坐在那麼大的皮椅上,真是可愛呢!


↑看我歪右邊


↑再來歪左邊


↑咦?上面那是什麼呀?


↑有蚊子嗎?看我一把抓住它


↑不過爸比媽咪在我洗完澡都會親手幫我按摩呢...


↑看來我不需要坐按摩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