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豆在爸比和媽咪身上,喜歡做的事情很不一樣。

在媽咪身上,小綠豆很自然地「搜尋食物來源」,找到之後就開心地大快朵頤起來,我們戲稱媽咪是「快餐店老闆娘」(因為小綠豆總是很急,媽咪不快一點是不行的)。

而在我的身上,雖然我試過讓小綠豆也來搜尋一下食物,但是他瞄了我一眼之後,好像知道我不是老闆娘,也從來沒有上當過。

小綠豆喜歡的是,在我身上從肚子開始向上爬,像是爬山一樣,用力蹬著他的雙腳,如果我把手放在他的腳下,他就能施力向上爬到我的胸前。有時候他會抬頭看看環境,有時候爬累了,就呼嚕嚕地睡著了。

小綠豆已經逐漸地展現了他的活力,看來等他愈來愈大,爸比媽咪就會為小綠豆的安全而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