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豆的微笑,是我們對抗新手父母緊張的最佳武器。

有時候,喝奶不是很順利;有時候,洗澡碰到水會大哭;有時候,吐奶會難過地睜大眼睛。

在我們安撫後,小綠豆露出的微笑,彷彿對我們說:「爸比媽咪,你們做得很棒,謝謝你們...」

讓我們鬆一口氣,也讓我們有了繼續努力的勇氣。

不過,為了等待著捕捉小綠豆微笑的表情,我的脖子都快扭到了。

FIR是這麼唱的: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有了你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醫生是這麼說的 (摘錄自 親密育兒百科 第506頁):

觀察過無數的嬰兒微笑後,我們將嬰兒的微笑分為兩類:自發的微笑和誘發的微笑。自發的微笑出現在寶寶剛出生的幾個星期,反映了寶寶內心舒服自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