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28.jpg

探索完萬里桐潮間帶之後,我們把握退房前的最後兩個小時,到YOHO悠活渡假村的游泳池玩水。

悠活的兒童池的中央是一座滑水道,當中隱藏了很多的機關,只要轉開一旁的手把,就會有水柱噴出,增加了玩水的豐富度。

DSC08241.jpg

綠豆很愛玩滑水道,算是相當有經驗的老手,但今天不知怎麼了,第一次溜下來整個人飛出去,他說屁股好痛;第二次溜下來則是提早坐起來,然後頭撞到滑水道的頂部,他說頭好痛。

不過他仍然樂此不疲,之後就沒再撞到或飛出去了。

DSC08255.jpg

滑水道的頂端有座大水桶,三不五時就會有大量的水沖下來,像是瀑布一樣,他們挑戰從瀑布下方穿越,搭配他們的立體聲音效,感覺非常驚險刺激呢!

DSC08268.jpg

離開兒童池,他們來到成人的大泳池,這裡還做了一個洞穴與瀑布的造景,從裡面游出來,彷彿變身成水濂洞裡的孫悟空一樣。

每回旅遊在住宿的選擇上,我們會以預算做為優先考量,各種不同的類型我們也都會嚐試,讓綠豆和粉圓不會陷在對於住宿有過高期望或要求的迷思裡,無論是住哪一種類型的飯店、旅館或民宿,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一家人」共同出遊、共同留下深刻與美好的回憶!

DSC0834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