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97.jpg

久聞關山夕照的美景,也是CNN選出的世界十二處絕美日落景點之一,但一直沒有時間前來,因為過去幾年都玩到天黑,根本來不及趕到關山呀!

DSC08092.jpg

今年在貓鼻頭就有查詢日落時間,也因為和住宿地點順路,因此我們終於有機會來一睹關山夕照的風貌。

查詢相關資料後,得知最多遊客觀賞夕陽的平台,不但容易人擠人,目前還需要付費才能進入。因此許多網友推薦有一條「觀日落大道」,或是有一間「小觀山古早味鹹粿」,可以邊吃邊有夕陽相伴。

DSC08096.jpg

今天的夕陽時間是5:33,我們差不多5:10抵達小觀山,正好停車位旁的桌椅,就可以正對著夕陽。

在等待落日的同時,我們品嚐著鹹粿(像是料多味美的蘿蔔糕)、貢丸和香腸,還可以喝碗熱湯。

DSC08101.jpg

老闆說這幾天在海平線都會有雲層籠罩,今天也不例外,我們無法親眼見到太陽落入海面的樣子,但卻也欣賞到太陽落入厚實雲牆的過程。我也嚐試了縮時攝影,可以更明顯地看到落日的軌跡。

DSC081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