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2.jpg

在萬里桐浮潛後,剛上岸時會感覺到少了浮力的沉重,還要加上全身水母衣的重量,因此我們都是「拖著」身體上岸的。

簡單地清洗之後,我們討論接下來的行程(這回沒有既定行程,但有先列出口袋名單),決定前往同在墾丁西側的貓鼻頭,這樣加上去年的鵝鑾鼻,台灣最南端的兩「鼻」就都造訪過了。

IMG_4086.jpg

和鵝鑾鼻一樣,台灣的遊客很少,身旁都是有著中國口音的旅客,讓我們彷彿置身中國,直到最後離開經過商店街,才再次聽到熟悉的台灣腔。

從觀景平台遠眺貓鼻頭的命名原因「貓石」,可以有著各種不同的想像,像貓、像老鼠、像狐狸⋯⋯

IMG_4148.jpg

我們也玩起了「錯位」梗,和貓石來張不同角度的親密接觸。

IMG_9408.jpg

貓鼻頭是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處,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湛藍的顏色令人心曠神怡。

但令我們驚訝的,是貓石上竟然有釣客!看著海浪一波波的拍打,令我們為他捏把冷汗,綠豆粉圓也對如此不自愛的行為感到不解,其實很多大人反而比孩子更容易讓自己身陷危險當中呀!

IMG_941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