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上午11-06.JPG

無論是先遊世界、還是後遊世界(【跟著綠豆粉圓遊】2015小人國上篇:遊世界 ),孩子們更嚮往的,當然是有各式遊樂設施的小人國樂園啦!搭乘環球號小火車從迷你世界前往樂園區,令人興奮又期待呢!

2015年6月30日 上午9-56.JPG

小人國樂園分成三個區域,有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歐洲室內樂園」、豐富好玩的「美洲探險樂園」、以及每年七八月限定的「轟浪水樂園」。

2015年6月30日 上午10-01.JPG

來到「歐洲室內樂園」,別忘了搭乘「水道船」一覽迷你歐洲區的城堡、風車、教堂⋯⋯等美景喔!

2015年9月5日 下午4-21.JPG

水道船旁的「狂飆幽浮」,不只旋轉、還會高低起伏、前後位移,真的超級刺激的!不過從小就愛旋轉的綠豆,竟然連坐四回都不頭暈呢!

2015年6月30日 下午3-16.JPG

「碰碰車」讓我們全家百開不厭,110-130公分需由家長陪同,六月去小人國時,綠豆還需要和我們同開一輛車,到九月再去時,他已經超過130公分可以自己開一台車了!

如果孩子不到110公分,在水道船的另一側,還有適合90-120公分身高的「兒童碰碰車」可以選擇喔!

2015年9月5日 下午3-00.JPG

「音樂馬車」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乘坐,跟著音樂旋律,不自覺地就幸福了起來。

在二樓還有300坪的「動感樂園」,孩子需著襪子才能進入(如果沒帶,下方的賣場也有賣),六月造訪時,孩子在裡面玩了一個多小時,不過我們沒跟進去,所以沒有相片記錄。

另一個綠豆和我一坐再坐的,就是「室內雲霄飛車」,進入黑暗的空間後,從高處急速向下旋轉,穿過忽然亮起的LED燈海隧道,非常刺激好玩!

2015年9月5日 下午1-00.JPG

肚子餓了,在歐洲室內樂園裡也有「城堡餐廳」可以用餐,在兒童碰碰車旁、以及戶外也都有賣吃的喔!不用怕會餓肚子。

IMG_3091

吃飽喝足,就要來挑戰「美洲探險樂園」啦!先從最不刺激的「嘟嘟車」開始,彷彿置身於美洲叢林裡,上方還會有「採礦列車」呼嘯而過。

2015年6月30日 下午3-55.JPG

「摩天草莓」很適合傍晚前來搭乘,會有徐徐微風吹進來喔!

2015年6月30日 上午10-48.JPG

「飛飛機」也很適合剛吃飽的時間,雖然和狂飆幽浮一樣會旋轉、會高低,但速度慢很多。

2015年6月30日 上午10-40.JPG

綠豆在美洲探險樂園最愛的,就是「瘋狂急流」啦!河道不長,但往往出乎意料的轉彎,過程中會有水柱與水花噴進來,很適合大太陽時搭乘,也有的家庭是直接穿著泳裝來的。

2015年6月30日 上午10-52.JPG

「跳星星」也是綠豆所愛的設施,不過對他來說,愈來愈不夠刺激了。

IMG_3089  

有室內雲霄飛車,當然也有戶外的「採礦列車」囉!還可以和下方乘坐嘟嘟車和大力士的朋友打招呼呢!

2015年6月30日 上午11-06.JPG

愛開車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在摩天輪前的「吉普車」啦!雖然有4個座位,不過人少的時候,孩子就可以自己開一台,像是駕馭在山野之中。

「小人國擎天輪」可以遠眺龍潭美景,不過因為我不敢坐摩天輪,所以就沒上去囉。

2015年9月5日 上午11-53.JPG

最後就是暑假限定的「轟浪水樂園」了,「瘋狂實驗室」有許多四座不同大小高低的滑水道,而且在步道中還暗藏機關,走過去會忽然被水柱射中呢!

2015年6月30日 下午1-15.JPG

「寶貝船長」可以讓孩子用手划船,控制左右的輪子,就能夠前進、後退和轉彎。

2015年6月30日 下午1-24.JPG

我們還不敢挑戰「轟浪」,只敢在尼羅灘被浪轟啦!當有轟浪船往上時,就會吸引很多人在這裡等大浪喔!

2015年6月30日 下午12-31.JPG

「大雷雨」真的挑戰孩子的勇氣和⋯⋯運氣,明明站在一起的兩人,綠豆就被大雷雨轟炸,而粉圓則是一點事都沒有,超神奇的。

2015年6月30日 下午12-37.JPG

「親水堡」則有高低不同的氣墊滑水道,一旁都有工作人員協助,相當安全。

2015年9月5日 上午11-23.JPG

也是今年暑假限定的外星人表演,造型很可愛呢! 

2015年9月5日 上午11-12.JPG 

小人國離我們住的三峽很近,遊樂設施很適合小學及學齡前的孩子,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的!

2015年9月5日 下午4-59.JPG

 

延伸閱讀:

【跟著綠豆粉圓遊】2015小人國上篇:遊世界 

【跟著綠豆粉圓遊】2015小人國下篇:遊樂園 

【跟著綠豆粉圓遊】跨越世代的小人國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電話 : 03-471-7211

官網:http://www.woc.com.tw/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