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梯次的愛兒思主題玩學團,我們延續元宵節慶的歡樂氣氛,在平溪天燈節後一週,前往平溪體驗放天燈的幸福。

感謝平溪明通雅舍王大哥的全力支援,為了我們放下手中工作趕回來接待,聲勢浩大的愛兒思家族,把明通雅舍的一、二樓擠得水洩不通,也謝謝所有家人的耐心等候。

2011-2-26 下午 05-13-17.JPG

由於愛兒思家族的孩子普遍在學齡前,因此王大哥特別提供我們還未裝上底座的天燈,讓我們可以將天燈平舖在桌面上寫字繪畫。

2011-2-26-1.jpg

天燈的顏色也愈來愈多樣,黃、藍、綠、粉紅...,愛兒思家族的家人們,在天燈上或寫或畫上心願和希望。

2011-2-26-2.jpg

夜色降臨,明通雅舍的王大哥帶我們穿過鐵軌,來到小山坡的平台準備施放天燈。路程中,身為平溪文化工作推動者的王大哥,還邊為大家解說平溪的故事呢!

2011-2-26 下午 06-52-26.JPG

由於孩子年齡較小,為了安全,王大哥一顆一顆的點燈天燈下方的油紙。

2011-2-26 下午 07-09-40.JPG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手上的是架單眼相機...) 一顆一顆的天燈冉冉升起,伴隨著大人和孩子們的歡呼與尖叫聲,天燈帶著我們的心願愈飛愈高。

2011-2-26 下午 07-00-56.JPG

謝謝所有家人們,和我們一起分享了放天燈的幸福和喜悅,明年元宵節我們再來喔!

2011-2-26 下午 07-18-43.JPG

ILS-ICON.jpg

2011-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