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聯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5HXSbYupmc/

2010-11-20 下午 07-02-15.JPG 

日前我在部落格寫下「我的職稱是『奶爸』」一文,也算是歷經兩年奶爸時光後,自己給予自己「身份」的認同與肯定。

不久後接到來自公共電視「爸媽冏很大」製作單位的留言:

公視<爸媽囧很大>邀請您

你好:
我是公視<爸媽囧很大>的製作單位,我叫小狗
我們是ㄧ個親子探討的節目。
目前我們有ㄧ個主題:奶爸的爸爸經 
家中的小孩都是由爸爸照顧(ex.換尿布、餵奶、洗澡、哄小孩)與教育
的爸爸經。在這照顧小孩的之中的點點滴滴的故事。

說也神奇,假日排滿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和PG活動的我們,錄影那一天卻正好有空。

和綠豆粉圓媽咪討論後,決定要現身出席節目錄影,一方面希望能憑藉一己之力,讓更多的爸爸投入教養的行列 (不見得要當全職奶爸,每天和孩子有30分鐘的優質互動也很棒),另一方面想說有100名來賓,自己大概也只要負責1~2分鐘的發言,應該不至於太難才是。

錄影前工作人員和我們確認,也力邀綠豆粉圓媽咪一同上節目,原本只是要來當啦啦隊的媽咪,也被我慫恿一起出席 (我的理由是可以在沒錄到我們的時候陪我聊聊天)。

錄影當天,我們請爺爺奶奶幫忙照顧綠豆粉圓,然後前往位於內湖的八大電視攝影棚。在和工作人員再次聊聊奶爸的經驗後 (應該是為了幫我們暖身),正式進棚錄影。

主持人李四端大哥的機智反應和全場的掌控能力,令我印象深刻,許多問題都是之前沒聊過、我也沒想過的,整個錄影過程可說是相當刺激,因為得不斷的接招和反應。

結束後離開八大電視台,我跟媽咪說:「我們家好像太平淡了,在教養上沒有長輩的壓力、沒有夫妻的口角,會不會不太符合電視節目的口味呢?」至於效果如何,就期待12/7(二)晚上9點在公視13台的播出囉!(真有點害羞呢~~)

也請有看播出的朋友們,給我們建議和回應哦!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