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floraexpo.jpg

【2010/11/18-第2次造訪花博】進入花博圓山公園區的左側,豎立著許多面大型花牆,不規則的排列讓綠豆以為那是花海迷宮呢!

2010-11-18 上午 10-00-50.JPG

造型花牆區遠看五顏六色,近距離欣賞才發現花卉種類相當多,看綠豆身後的花牆,同樣是黃色的花就有許多種,雖然我都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字,但身處在彩色的花牆裡,快樂和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了。

2010-11-18 上午 10-06-51.JPG

只是這高聳的花牆,不太適合綠豆粉圓二兄弟的身高,因為拍攝不出其壯觀的感受。不過換個角度想,花博就是要身歷其境才能感動的呀!照片只是做為記憶的輔助而已。

2010-11-18 上午 10-07-00.JPG

把相機裝上小腳架,從下方的角度往上拍,花牆真的很高吧!花博展區的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從汐止出發是有風有雨,所以我可是穿全身防水的風雨衣出門的,想不到圓山公園區竟然還出太陽呢!

2010-11-18 上午 10-08-33.JPG

花牆還不算全部走完,後續再訪圓山公園區時再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