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無目的玩學團|10/16(六) 2010關渡藝術節:藝術+市集

更新請見: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7785119

藝術不只存在於美術館內,藝術就環繞在我的生活周圍。2010關渡藝術節:「今年我們將整個北藝大打造成一座遊樂園,每個人都是可以盡情吃喝、玩樂與作夢的藝術家。」「這是今年大人與小孩都不能錯過的「Wonderland」,是每一位住在心裡的彼得潘,永不過時的青春無敵!」

*時間:2010年10月16日(六) 9:40~13:00 (遇雨天自動取消,不另行通知)

*地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集合時間與地點:9:40~10:00 於鷺鷥草原集合 (進入校園的左側大草坪,校園鳥瞰圖NO.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關渡藝術節官網說明):

-開車:從台北市區往士林方向,直行承德路左轉接大度路至底,接中央北路四段,左轉至學園路即可抵達。
-捷運:搭至捷運關渡站,從關渡國小的方向出口(2號出口)出站,沿著學園路步行(也可搭乘大學區間車)抵達。
-公車:搭大南汽車紅35在台北藝術大學學園路校門站下車即可。

*人數:無限制

*費用:免費

*活動流程:

09:40~10:00 集合 & 自由探索
  10:00~10:40 戶外親子美學體驗
  10:40~12:00 經藝術大道,前往人文廣場參加「藝術+市集」活動 (自由時間)
12:00~13:00 人文廣場附近陰涼處野餐 (請自備午餐,或至對面超商購買)

*活動介紹:

「藝術+市集=Wonderland」

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夢遊仙境的艾莉絲、虎克船長的海盜船…每年關渡藝術節「創意市集」,是好多人夢想的匯集地。少了這天,我們該怎麼狂歡?

今年我們將整個北藝大打造成一座遊樂園, 每個人都是可以盡情吃喝、玩樂與作夢的藝術家。

-嚴選手創 有機農產:超過 40 個以上的攤位,等著你來挖寶。 獨一無二的手創商品、嚴選素材的新鮮農產… 快趁著夏天溜走前,替自己添購一些無可取代的回憶吧!

-閱讀戶外 遊樂校園:有多久沒有曬在太陽下聞書香了呢? 我們提供各式書籍與一片可以瞭望台北的大草皮, 書讀累了還有新奇有趣的戶外裝置與遊戲可以動動身體喔!

-街頭表演 藝術教室:躲在角落的默劇小丑,隨處聽見的吉他演奏, 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街頭藝人在藝術大道上爭奇鬥艷。身體彩繪、陶藝體驗、手創教學、肢體開發… 成為藝術家的夢想從不嫌晚, 讓藝術教室帶給你滿滿的藝術能量。

這是今年大人與小孩都不能錯過的「Wonderland」, 是每一位住在心裡的彼得潘,永不過時的青春無敵!

*相關資料:

-2010關渡藝術節:http://kdarts.tnua.edu.tw/festival/

-關渡.自然.美@綠豆粉圓與蜻蜓泡泡: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5284197

*報名玩學團活動前,請先加入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並詳閱《活動報名、取消、繳費、退費須知》,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129719

*報名請填寫《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206519

*玩學團名單:

家族成員編號/聯絡人暱稱/大人報名人數/小孩報名人數

1 綠豆粉圓爸比 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