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無目的玩學團|10/4(一) 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青年公園

曾經讓我們遠赴苗栗一睹風采的「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終於來到台北啦!從10月2日(六)到10月10日(日),每天9:00-18:00,在青年公園和大小朋友見面哦!無目的玩學團,就一起前去拜訪令人驚奇的恐龍吧!

*時間:2010年10月4日(一) 9:00~13:00 (遇雨天自動取消,不另行通知)

*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台北市水源路199號/水源快速道路旁)

*集合時間與地點:9:40~10:00 於始祖鳥劇場集合 (順便拍張大合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公車:12、205、212、223、630、藍29號公車於「青年公園」站下車

-捷運: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轉乘212、223、253、205、249、12號公車於「青年公園」站下車

-接駁車: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停車場:青年公園國興路及青年路上各有一個停車場

*人數:無限制

*費用:免費

*活動流程:

09:40~10:00 集合

10:00~10:30 欣賞始祖鳥劇場演出

10:30~11:30 探索園區50隻原尺寸的紙風車恐龍家族

11:30~12:00 走進紙風車大恐龍

12:00~13:00 青年公園野餐 (請自備午餐喔!)

*展區介紹:

-紙風車恐龍家族:這裡有三層樓高的大梁龍、超胖超可愛的三角龍、脖子超細的長頸龍;超藝術的冠龍;還有會跳sorry sorry舞的板龍,50隻原尺寸的紙風車恐龍家族真實呈現。到底是看恐龍,還是被恐龍看?

-紙風車大恐龍:想像台灣紅花布變成46公尺的超級大恐龍,抬頭會看到牠對你眨眼睛,頭會上下擺動、張開的嘴還會噴白煙!走進紙風車大恐龍的肚子可以參觀恐龍的生活情境,不但有恐龍蛋,還能從恐龍眼中看見好奇的自己!哇!紙風車大恐龍給你超夯新體驗!

-總在整點張開翅膀的始祖鳥歡迎大家進入《始祖鳥劇場》看戲,讓始祖鳥告訴你一個古老的神祕恐龍傳說…

-藝術創意恐龍展:吸管的恐龍、彩繪的恐龍、瓶蓋的恐龍、石雕的恐龍、縫布的恐龍…由吳念真、黃韻玲、林依晨等多位文化、娛樂、企業名人與藝術家共同創作,極具創意的藝術恐龍展。

-可愛恐龍區:來讓恐龍抱抱或是抱抱恐龍,坐在牠身上、背上、腿上…。兄妹、親子、情侶或是阿公阿嬤一起,讓人擁有溫暖與幸福的可愛恐龍區

-紙風車恐龍書店:這裡擁有全台灣最多的恐龍出版品,你相信嗎? 不信的請來紙風車恐龍書店;這裡擁有無限恐龍知識,你不相信吧!相信的一定要來紙風車恐龍書店。

-休息小站:內有「紙風車恐龍創意紀念品區」販售紙風車獨家開發的創意紀念商品,兼具娛樂性、學習性及多樣性,讓您帶走獨一無二的回憶。另有飲品及休憩桌椅讓您補充水分,充電再出發!

*相關資料:

-好大的恐龍: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苗栗竹南運動公園 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6207332

*報名玩學團活動前,請先加入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並詳閱《活動報名、取消、繳費、退費須知》,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129719

*報名請填寫《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206519

*玩學團名單:

家族成員編號/聯絡人暱稱/大人報名人數/小孩報名人數

1 綠豆粉圓爸比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