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同學約好下個星期要去看電影;另一位同學知道了後,也約大家在這個星期就去看同一部電影...

如果,你和同事約好下個星期要去一間餐廳吃飯;另一位同事知道了後,也約大家在這個星期就去同一間餐廳吃飯...

如果,你和朋友約好下個星期要去遊樂場玩;另一位朋友知道了後,也約大家在這個星期就去同一間遊樂場玩...

 

那麼,「你」有什麼感覺?「另一位」有什麼目的?「大家」會不會陷入兩邊拔河的天人交戰?

 

我就遇到了這樣的狀況,宣佈舉辦一場活動之後,另一位成員也宣佈舉辦相同的活動。第一次,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第二次,我就沒辦法不想太多了。

我建議「大家」去參加「另一位」的活動,因為從小我的個性就是不愛「爭搶」,不希望為了活動而演變成搶人大戰,更不希望重疊的成員為難。

只是,這樣的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