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PG二團|籌組公告

【緣起】

成立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後,有許多家庭反映,因為平日爸媽都要上班,希望能夠多舉辦假日的活動。

我原本以為,在部落格將星期六PG的活動內容記錄下來,就會讓更多人"主動"為孩子尋找或成立PG,卻發現對很多家庭來說,籌組一個PG是件很難的事情 (其實不難咩~~)。

星期六PG運作已將近半年,對大人來說並不算長,但半年的時間對於幼兒而言,其發展、認知、能力都已呈現跳躍式的成長。

這讓我思考,星期六PG的經驗,能否複製讓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受惠。我想到,我們現在改成一次在3樓、一次在9樓的場地。在同樣的時間場地互換,不就可以再成立一個PG,再加入12個家庭和孩子嗎?

【對象】

以未上學、未參與其他PG之2~5歲幼兒的上班族家庭為優先。限定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成員報名,上限12個家庭。

【日期】

每月第二、四週六:10/9、10/23、11/13、11/27、12/11、12/25,前六次聚會均能參與者優先。

【地點、時間、費用】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3之1號)

第二週六:9樓-兒童遊樂場,10:00~12:00,每個孩子20元,大人免費

第四週六:3樓-兒童托育資源中心玩具圖書室,09:30~11:30,免費

【相關記錄】

星期六PG-1-初相見: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6051623

星期六PG-2-抱抱: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6116146

星期六PG-3-鱷魚怕怕牙醫怕怕: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6248911

星期六PG-4-100層的家&糖果粽子:http://jetinchao.pixnet.net/blog/post/26437920

【報名】

請至: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5435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