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平日自然主題玩學團》10/12(二)開心動物園

將動物園內九種不同的工作,設計成富有教育意涵的體驗式課程,讓小朋友親身了解各種動物園的工作內容,同時也將傳達尊重生命、了解生物多樣性的教育意涵。

*時間:2010年10月12日(二)10:00~16:00

*地點:木柵動物園(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官網:http://newweb.zoo.gov.tw/

*集合時間及地點:9:40~10:00於入園後右側服務台/全家便利商店前,請自行購票或刷悠遊卡入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捷運文湖線,於終點動物園站下車

-其他交通方式請至官網查詢,網址:http://goo.gl/Lsfk

*人數:分為紅、綠兩條路線報名,每條路線15~20位小朋友(只算要購票參加的小朋友人數),共計30~40位小朋友名額,建議年齡:3歲以上

*費用:動物園門票請自行購買。參加「開心動物園」的小朋友,每位80元(原價100元可體驗三關,10張以上8折),請於報名後五日內完成轉帳繳費

*路線與時間:

-紅2路線:

10:50~11:20 動物小保母(兒童動物區動物保護教室)
13:50~14:20 野外探險家(兩棲爬蟲館教室)
15:10~15:40 我是小園長(教育中心入口右側小教室)

-綠2路線:

10:30~11:00 動物劇場(教育中心地下一樓小教室)
13:50~14:20 虎口拔牙(教育中心地下一樓小教室)
15:10~15:40 小小法布爾(昆蟲館特展區入口右側)

-活動時間表:http://workingzoo.gem-imc.com.tw/popup.asp

-展館介紹:http://workingzoo.gem-imc.com.tw/map.asp

*活動說明:

臺北動物園暑期嘉年華活動「動物夏夏叫」,今年首創「開心動物園Working@zoo」全新工作體驗,活動從暑假7月3日開跑至12月31日止,歡迎國小學童來體驗9種不同的動物園工作。活動過程透過遊戲的方式呈現動物園幕後英雄的工作型態,讓大家對動物園會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讓參與的民眾更加了解生物多樣性的意義與價值。

 「開心動物園Working@zoo」活動每天共進行5場次(週一休館),逢週六延長開放時段加開3場次。每個場館所代表的動物園有趣的工作,包括園長、園丁、研究人員、售票員、動物管理員、昆蟲飼育員、機電專家、獸醫師、劇場表演工作等,希望這種工作體驗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潛能,對自己未來的工作可以提供一些想像及參考。

*活動須知:

-團體預約儘量請於兩週前報名。 
-為顧慮兒童安全,所有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皆須有家長或老師陪同。 
-預約活動而缺席者,將不提供日後的活動預約服務。 
-展館活動內請不要吃東西與飲用飲品,以保持展場環境。 
-除了展館發出的道具外,請小朋友不要攜帶其他的東西進入展館,背包等物請交由在場的家長與老師保管。 
-展館內請勿嬉戲奔跑,避免碰撞的危險。 
-活動現場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現場工作人員聯繫。

*報名玩學團活動前,請先加入家族,並詳閱【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取消、繳費、退費須知,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129719

*報名請填寫【愛兒思親子玩學團】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ils2010.pixnet.net/blog/post/13206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兒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