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粉圓家為了添購第五雙crocs鞋款,再次來到位於威秀影城商店街的crocs專賣店。

2010-8-12 下午 08-21-17.JPG

每每走進crocs專賣店,那面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鞋牆,總是令我們嘆為觀止。雖然樣式眾多卻不凌亂,右側是男性鞋款,中間為夾腳鞋,左側則是女鞋區。

2010-8-12 下午 08-18-46.JPG

另外一面則懸掛著可愛的兒童鞋,跟大人鞋款相比,圓圓小小的兒童crocs鞋款可愛至極。

2010-8-12 下午 08-19-55.JPG

上個月我就已經鎖定第五隻鞋長什麼樣子,卻沒有在鞋牆上找到它的蹤影,抬頭一望,才發現它們被掛在最高的展示區。我這回選購的crocs鞋款,有別於之前的涼鞋樣式,而是類似休閒鞋和球鞋的全包覆鞋款。據店員表示,此款鞋子的透氣度更佳 (除了鞋面的透氣孔外,連鞋底都有透氣孔喔!),另外,它的抓地性更佳,做為休閒鞋使用相當適合呢!

2010-8-12 下午 08-20-11.JPG

穿上新買的crocs休閒鞋款,二兄弟忍不住直盯著這雙和他們腳上的crocs涼鞋,有點像又不太像的鞋子,綠豆哥哥甚至還拿出相機拍照呢!

2010-8-12 下午 08-38-46.JPG

夜晚的威秀影城廣場,有街頭藝人表演舞蹈,綠豆粉圓二兄弟見狀後,當然也隨之起舞啦!先來看看粉圓弟弟的舞姿。

2010-8-12 下午 08-32-44.JPG

以及綠豆哥哥儘情舞蹈的模樣。

2010-8-12 下午 08-40-13.JPG

【延伸閱讀】

穿crocs趴趴走

穿crocs也可以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