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以來,綠豆粉圓二兄弟在PlayGroup當中獲益良多,當我正想將PlayGroup的觀念,以行動大力推廣之時,在BBH上認識了Karen媽咪,原來,她們早已開始進行這項工作了呢!

住在基隆的她們成立了「媽媽充電站」,舉辦像是親子共讀、英文故事...等活動,這週日有幸參加她們舉辦的「Play Group 親子Play,玩~不累」的活動,Karen邀請我準備10~15分鐘對於PlayGroup經驗的分享,於是我將這一年多在PlayGroup當中的人、事、時、地、物做一個整理,期盼讓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在保姆、托兒所、幼稚園以外,還有一項親子玩學團的選擇!

另外,關於「什麼是PlayGroup?」這個議題,請容我之後再做介紹囉!如果有PlayGroup希望我們去分享經驗的,也歡迎MAIL給我哦!mail.png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